捷鼎推出全新虛擬桌面基礎架構與VMware整合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捷鼎推出全新虛擬桌面基礎架構與VMware整合解決方案

  • 李佳玲台北

捷鼎推出全新虛擬桌面基礎架構與 VMware 整合解決方案,全快閃儲存陣列解決方案將可有效提升桌上型電腦與伺服器的虛擬化效果。
捷鼎推出全新虛擬桌面基礎架構與 VMware 整合解決方案,全快閃儲存陣列解決方案將可有效提升桌上型電腦與伺服器的虛擬化效果。

軟體定義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供應商捷鼎(AccelStor)日前在虛擬化產業年度盛會VMworld大會上推出高可用性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NeoSapphire H710,該機種可提供極致的虛擬化桌面使用者體驗與豐富的VMware虛擬化整合性功能。

2018年以「FlexiSatisfaction—Take a sip of your V. dream」為主題,展現捷鼎極欲滿足市場上對虛擬化的渴望的決心,運用獨創之高可用性的無共享架構與獲獎無數的 FlexiRemap可輕易滿足使用者對於虛擬化的各種需求。

獨特的無共享架構為使用者帶來方便且可負擔的不間斷服務,達到零復原時間目標(RTO)和復原點目標(RPO)。FlexiRemap為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帶來流暢的虛擬體驗,即使在嚴苛的高負荷環境下仍可維持運作。

捷鼎副總經理高偉淙表示,「技術驅動下的創新對各個市場與產業都帶來了不同程度的衝擊,其中數據對所有企業來說都是最富價值的資產,妥善運用數據可以協助他們找到新的發現與商機。

NeoSapphire H710是開創性的高可用性解決方案,實現了不中斷的虛擬化服務。強大的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NeoSapphire通過了Login VSI的測試與認證,且和虛擬磁碟(VVols)、虛擬環境專用災難復原解決方案 (SRM)完美結合,針對資料保護、效能優化和儲存效率提供了完整的解決方案,為IT管理人員和桌上型電腦使用者帶來絕佳的虛擬化使用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