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轉機就從加入交大EMBA開始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人生的轉機就從加入交大EMBA開始

  • 陳毅斌台北

人生的轉機就從加入交大EMBA開始,許多畢業校友回憶當時進修的過程,所汲取的就是以系統化的方式整理工作多年心得並和理論相互驗證,進而獲得前所未有的視野,以及重返校園修課時,由專業經理人的身分轉換回學生的反璞歸真。更重要的是,大家從切磋學業、籌辦活動的過程中培養出革命情感,豐富自己的生命。

第20屆學員暨惠隆資訊總經理馬友樂說,回想新生時期,正式入學前即先赴柏克萊短期進修,參訪GOOGLE與GENENTECH(基因泰克)。今年春天到北京大學與BiMBA學員一起上課,目前正如火如荼地準備年底至上海交大參加兩岸贏利模式菁英邀請賽。交大EMBA精心設計的課程,讓學員們在準備海外課程時須不斷溝通協調、同甘共苦,迅速培養出同儕間的革命情感。

交大EMBA執行長鍾惠民(中)與第20屆學員馬友樂(左)、林浚豪(右),學員在修課的過程中體會「同行致遠」的意義;圖/魏益權攝

交大EMBA執行長鍾惠民(中)與第20屆學員馬友樂(左)、林浚豪(右),學員在修課的過程中體會「同行致遠」的意義;圖/魏益權攝

同時交大在新竹、台北設均有校區,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能讓許多不同產業的人接觸到台灣高科技人才,也讓在台北的他能就近修課,減少奔波,這是在北部科技服務業很難接觸到的機會,也感謝交大給他這樣的強大資源。

而同為第20屆學員也是宏達電資深處長的林浚豪,對馬同學的分享感同身受,2018年他身為交大EMBA玄奘之路商學院戈壁挑戰賽的隊長,帶領團隊準備及競賽的過程都非常具有挑戰性,這次雖然所有參賽者均在限定的時間內跑完一百多公里路程,但過程中也有人體力不堪負荷,而交大EMBA執行長鍾惠民更從終點處折返,確保所有隊員能安全地跑完最後一哩路,讓他印象非常深刻。

交大EMBA執行長鍾惠民指出,在課程設計上,學程聚焦於全球視野(Global Vision)、創新(Innovation)、彈性整合(Flexible Integration)與科技(Technology),海外名校研習、知名企業參訪,各項競賽能同時達成多項目標且凝聚同儕間的向心力。每年僅招收一班不分組教學使學員背景來自於各行各業,彼此之間產生的火花更能激發出創新。交大EMBA是實踐創新的最佳場域,培養出極高比例的創業家,學長姊無私分享傳承成功經驗,有助於新創事業的發展,形成良性循環!

國立交通大學高階主管管理碩士學程(EMBA)2019招生,預計在10月11~25日開放網路報名,10月6日和7日分別於新竹、台中和台北三地舉辦招生說明會。詳情請搜尋「交通大學EMBA」下載招生簡章。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