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ecure透過端點保護提高企業資訊安全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F-Secure透過端點保護提高企業資訊安全

  • 鄭斐文台北

F-Secure透過端點保護提高企業資訊安全。
F-Secure透過端點保護提高企業資訊安全。

端點保護是確保整個組織的基本安全水平,在一個現代化的企業,數位化活動與公司密不可分。芬安全(F-Secure)建議,透過風險評估、員工安全知識、提高安全性,讓企業安全有保障。

風險評估是所有成功的安全策略核心。芬安全端點保護(EPP)測試讓企業知道安全性可能缺乏的部分,並為企業提供與產業、國家和規模相關的公司進行對照。並從與相似的公司(相同的產業,規模,員工人數或運營模式)中找到相關案例,應用到自己的環境中。芬安全的網路流量掃描、進階保護、瀏覽防護可以協助輕鬆的對漏洞及弱點進行防禦與管理。

教育員工基本安全知識,並確保他們的存取權限、密碼管理和可疑電子郵件方面都遵循正確的守則。需要一個現代防火牆來保護所有電腦、行動裝置和伺服器上的進站和出站流量,最好還能與傳統防毒、行為分析技術相結合。移除沒有使用的軟體並禁用不必要的功能,芬安全的軟體式防火牆、應用程式控制、軟體更新程式可以協助保護網路、設備及軟體。

一旦企業已進行了風險評估,並教育員工基本安全知識,就可以專注於高優先的行動來保護重要的業務。繼續使用端點保護,並開始考慮優化基本功能及投資認為必要的進階安全組件。像是提高對指令碼(PowerShell)和批次檔(Batch)攻擊腳本的防禦、投資應用程式控制功能並根據實際情況進行配置。

良好的端點解決方案可以抵擋掉99%左右的威脅。投資端點保護產品,就已經有效地保護公司,抵禦全球網路上大部分的威脅。芬安全(F-Secure)對電腦防護是經過MRG Effitas認證達到一級認證的產品。端點保護能免受網路上的各種威脅,為企業提供完整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