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 20系列正式發布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華為Mate 20系列正式發布

  • 鄭斐文台北

華為正式發布全新一代 Mate 20系列新品,沿襲其科技的研發基因,同時承載華為自由之遐思,再次拓寬智慧型手機時代終端的新邊界,成就2018年度華為旗艦新高度。

華為Mate 20系列搭載華為麒麟980晶片,7奈米製程帶來更佳的能效比及全新流暢體驗;40W超級快充技術、15W無線快充和超大容量電池。矩陣多焦影像系統,反覆運算加入Leica超廣角鏡頭,廣角、微距模式皆可;超光學紋理結構玻璃機身,讓光與影在手機相互輝映,形成變幻莫測的超光學紋理表現。矩陣多焦影像系統以其標誌性的四點設計造型,更具未來感及辨識度;基於Android9.0定制的EMUI9.0智慧系統,辦公、生活、娛樂資訊均隨手掌控。

華為Mate 20 Pro。

華為Mate 20 Pro。

此次發布的華為Mate 20系列包括6.53英吋華為Mate 20,6.39英吋華為Mate 20 Pro,7.2英吋華為Mate 20 X以及華為Mate 20 RS保時捷設計共4款新品手機。

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表示,手機是數字世界最重要的入口之一。華為致力於把Mate 20系列打造成為懂你的夥伴、貼心的助手,以智慧新高度、影像新廣度、續航新長度,讓用戶質享生活,馳騁智慧世界。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