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於英國倫敦發布運動智慧手錶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華為於英國倫敦發布運動智慧手錶

  • 鄭斐文台北

HUAWEI WATCH GT。
HUAWEI WATCH GT。

華為於英國倫敦發布運動智慧手表HUAWEI WATCH GT、HUAWEI Band 3 Pro兩款全新智慧穿戴產品。其中,HUAWEI WATCH GT傳承經典手表的外觀設計、高續航能力、低的功耗、專業的運動監測和科學指導等,故以字母GT(Grand Tourer,高性能跑車)命名。

HUAWEI WATCH GT專為都市探索者設計,著力解決智慧穿戴產品的續航能力的問題。通過搭載智慧節電演算法,HUAWEI WATCH GT可以主動識別「動態場景」和「靜態場景」在正常模式和低功耗模式兩種狀態間切換,進而實現超長續航。同時,手表採用雙引擎架構,在高性能運轉的同時,還能控制能耗。

HUAWEI WATCH GT還提供GPS定位功能。手表可在全球範圍內支援GPS、GLONASS、GALILEO、北斗四大衛星系統,大陸範圍內支援GPS、GLONASS、北斗三大衛星系統,除大陸以外的地區支援GPS、GLONASS、GALILEO三大衛星系統。

為了滿足都市人群探索不同運動方式的訴求,HUAWEI WATCH GT與運動機構合作,支援全方位運動資料的追蹤。基於不同的運動模式,手表將構建以心率為核心的科學訓練指導方法,更科學健康地運動。

此外,HUAWEI WATCH GT還搭載了TruSeen 3.0心率監測技術,結合AI智慧心率演算法,實現運動心率、靜息心率等不同模式下的即時心率監測。持續佩戴手表,手表會自動紀錄使用者的靜息心率,還有更周密的心率升高提醒功能,為健康增添一道保障。HUAWEI WATCH GT採用非可見光監測方式,不會造成打擾。

HUAWEI WATCH GT解析度為454*454的1.39英吋AMOLED視網膜螢幕;傳承了經典的雙錶冠不鏽鋼機身及陶瓷錶圈,輔以DLC類鑽碳鍍層,堅固耐磨。10.6mm的機身,搭配雙色矽橡膠錶帶與皮膠混合錶帶,適用於各場合。

當前,雖然多數智慧手環均具備簡單的健康監測功能,但監測標準、監測內容以及醫療專業性尚存在不足。與HUAWEI WATCH GT一同推出的HUAWEI Band 3 Pro,在心率監測、睡眠監測方面進一步優化,有更精準、專業、多元的監測能力。

HUAWEI Band 3 Pro採用HUAWEI TruSeen 3.0心率監測技術,實現24小時精準快速出值,並加入IR技術,避免夜晚佩戴時,心率感測器提示燈晃眼。在TruSeen 3.0心率監測技術的基礎上,手環通過HUAWEI TruSleep 2.0可監測到睡眠結構,並提供大數據分析和改善睡眠品質的建議,以及個性化的睡眠服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