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ASUS ZenBook 15正式上市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華碩ASUS ZenBook 15正式上市

ASUS ZenBook 15。
ASUS ZenBook 15。

華碩宣布ASUS ZenBook 15即日起開賣。ASUS ZenBook 15採用四面NanoEdge超窄邊框顯示螢幕,並具備超高92%優異屏佔比,可提供使用者幾近無邊的絕佳視覺饗宴,同時還搭載最新第8代Intel Core i7 4核心處理器,以及NVIDIA GeForce GTX 1050 Max-Q獨立顯示卡,再加上長達16小時的續航,工作、娛樂皆無須擔心。

慶祝ASUS ZenBook 15在台上市,華碩也再度與之前替ASUS ZenBook S系列量身打造聯名手拿包的知名服裝設計師「Alexander King Chen陳科維」攜手合作,於11月8日在「松山文化創意園區」隆重登場的「2018 Taipei In Style台北魅力展」中,安排一場聯名時裝秀,當天除將以「美力傳承」為主題,並運用其所擅長的異材質混搭風,以及結合「未來」、「科幻」等前衛元素,展現層次豐富的多元造型。(本文由華碩提供,DIGITIMES鄭斐文整理)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