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推出SAS硬盤連接器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TE Connectivity推出SAS硬盤連接器

  • 周建勳台北

TE Mini-SAS產品系列,是高速、多通道的互連產品,適用於插座和電纜組件。
TE Mini-SAS產品系列,是高速、多通道的互連產品,適用於插座和電纜組件。

全球連接與傳感領域領軍企業TE Connectivity (TE)近日宣布推出TE Mini-SAS產品系列,這是高速、多通道的互連產品,適用於內部和外部解決方案,包括插座和電纜組件。系統的設計符合 SFF-8086、8087和 8088標準並且支持 SAS 2.0應用,這些接口已被 SAS-2.1 和 SAS-3標准採用。減小的互連尺寸可以節省額外30%到 50%的 PCB空間;外形小巧的 PCIe卡可以容納4個 Mini-SAS HD連接器或 2個 SAS連接器。

串行SCSI(SAS)連接器是主流的企業存儲應用互連。這些小尺寸(SFF)標準連接器專為支持差分信號和推動性能提升而設計。TE的SAS連接器的額定速率範圍為6 Gbps到12 Gbps,符合SAS-2和SAS-3協議的要求,並且能夠滿足帶SAS-3和U.2連接器的SAS高階伺服器基礎設施的可擴展性要求。TE的SAS連接器系列讓客戶能夠靈活選擇級別合適的存儲設備以滿足應用需求。作為SCSI產業協會的活躍成員,TE 提供了適用於企業存儲、伺服器和台式PC應用的各種SCSI(SAS)和小型SAS連接器。

作為TE Connectivity授權分銷商,Heilind可為市場提供相關服務與支持,此外Heilind也供應多家世界頂級製造商的產品,涵蓋25種不同零組件類別,並重視所有的細分市場和所有的顧客,不斷尋求廣泛的產品供應來涵蓋所有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