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C針對監控推出最新儲存產品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WDC針對監控推出最新儲存產品

  • 鄭斐文台北

Western Digital公司推出三款新產品與技術,專為現今監控市場所推出的數據儲存裝置產品組合:工業級UFS 3D NAND嵌入式快閃記憶體(embedded flash drive;EFD)、提高WD Purple microSD記憶卡系列容量至最高256GB,及裝置分析技術Western Digital Device Analytics。

Western Digital資深產品行銷總監Oded Sagee表示,隨著具備人工智慧功能且更高解析度的攝影機益發普及,加上傳統的中央影像監控系統逐漸走向分散式,為了讓監控裝置得以從本機即時擷取、分析並轉換更多數據,必須要有能夠兼顧迅速、可靠且容量更高的儲存系統。Oded Sagee進一步指出,透過新推出的儲存裝置和數據分析工具,我們很高興能透過提供業界最完整全面的產品組合,從邊緣涵蓋至核心,進一步將監控儲存推進至全新世代的智慧影像和人工智慧監控系統。

UFS 3D NAND嵌入式快閃記憶體

Western Digital iNAND IX EU312 UFS EFD採用3D NAND架構,能為邊緣端的攝影機和智慧影像應用提供UFS介面的速度,並結合工業級的高耐寫度和容量,讀取速度最高可達750 MB/s,寫入速度最高320 MB/s。此外,最高可達768TBW的超高耐寫度亦能滿足需要持續錄影的需求。這款嵌入式快閃記憶體的特色是擁有NAND flash管理韌體,包括強大校正碼(ECC)、讀取刷新(read refresh)、耗損平均技術(wear leveling)和壞區管理(bad block management)。

提升儲存空間的WD Purple microSD記憶卡

WD Purple microSD記憶卡系列產品透過3D NAND技術,提供各種容量至最高達256GB,支援抹寫次數(P/E cycle)最高達1,000次。這款microSD記憶卡的耐受溫度區間為-25°C到85°C,兼具抗濕度特性,可在極端氣候條件及各種室內外環境下持續運轉。

Western Digital Device Analytics主動儲存管理功能

Western Digital的WD Purple硬碟、WD Purple microSD記憶卡,以及Western Digital IX EU312 UFS EFD均支援Western Digital Device Analytics裝置分析技術,能為系統整合商和終端使用者主動管理其監控系統上的儲存裝置。裝置分析技術藉由提供整組的參數操作和環境數據給主機系統,最後協助使用者預先處理潛在問題。透過深層分析功能,裝置分析技術能找出數據背後的意義,並為整合商和使用者該採取的因應措施提供適切建議,進而提升系統的監控和主動管理,有助於維持最佳化的儲存作業。

Western Digital Device Analytics

Western Digital iNAND UFS嵌入式記憶體、高容量WD Purple microSD記憶卡和Western Digital Device Analytics技術,使Western Digital完整的數據儲存裝置產品組合更臻完備。該產品組合包括:能為網路攝影機(NVR)和數位攝影機(DVR)提供超大容量的Western Digital WD Purple監控硬碟;用於後端儲存、影像分析伺服器和深度學習系統的Ultrastar硬碟系列。

還有用於監控攝影機和各種連網監控應用的工業級iNAND e.MMC、SD和microSD儲存解決方案。集合這些產品,Western Digital提供OEM廠商、監控系統整合商和安裝服務商一套完整的邊緣到雲端解決方案,用以擷取、保存、存取並轉換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