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論壇11月15日登場 3家新創談IoT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物聯網論壇11月15日登場 3家新創談IoT

  • 黃天毅台北 

黃天毅/台北 
 
物聯網的技術與應用,已是各行業都密切關注的焦點,更有許多新創搭著相關技術,推出許多令人大開眼界的解決方案。11月15日由DIGITIMES主辦的「D Forum 2018物聯網技術與開發論壇」,即邀請到如影優活、始開鳥科技與新思鹿創設等3家優質新創,前來暢談各自的解決方案。

新思鹿深耕於物聯網的安全與應用2個領域,目前投入的3項解決方案,包含監控並阻擋惡意流量的「物聯網安全防護器」,提供給各項物聯網或小型消費電子設備,低功耗、高強度與體積小之加密解決方案的「iSyncSec物聯網安全加密晶片」,以及進行物聯網安全框架設立與驗測服務的「物聯網安全框架實驗室」。新思鹿的資深技術經理李民偉也會到場針對這些解決方案,進行更深入的分享。

始開鳥科技專精研究IoT、AI與數據分析,並將其用在智慧城市的發展上,此外也著眼於不同場域的需求,提供相應的解決方案,包含節能、交通、防災、醫療等領域都是可能的應用方向。此次林育德營運長也會到場,和與會來賓分享物聯網通用裝置於「智慧城市」的解決方案。

如影優活則致力於智慧醫療與照護領域,透過物聯網整合各式生理監測設備、穿戴裝置及定位追踪器,幫助照護機構、居家照護與遠距照護的專業人員,可以遠距監測即時生理狀況及位置。照護人員或家屬,可以透過App來監控異常及緊急狀況,即使人不在身邊,就可以掌握使用者的健康狀況。如影優活總經理游若文,就將在活動中以「物聯網在社區健康智慧照護之應用」,分享自身解決方案在智慧醫療與照護領域的應用。

本次論壇主軸在探討物聯網技術與開發,不僅邀請到上述3間優質的新創共同參與外,包含了AWS、台灣微軟、羅姆半導體、台灣恩智浦、慧榮科技、Silicon Labs、依德科技、交通大學教授等大廠與學術界重量級人士也會到場,以自身企業經營的經驗,進行深度的專題演講,整場論壇陣容堅強、主題豐富,勢必精采可期!詳情請參閱活動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