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MOD歡慶200萬戶 大方祭出200萬看片金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中華電信MOD歡慶200萬戶 大方祭出200萬看片金

  • 陳毅斌台北

中華電信MOD客戶數突破200萬戶;左起: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文化部次長李連權、球后戴資穎、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導演吳念真、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任委員詹婷怡、中華電信總經理謝繼茂
中華電信MOD客戶數突破200萬戶;左起: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文化部次長李連權、球后戴資穎、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導演吳念真、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任委員詹婷怡、中華電信總經理謝繼茂

中華電信MOD客戶數超越200萬大關,引領台灣影視產業邁向全新里程碑。MOD領先業界落實分組付費機制及合理的營運商分潤制度,並尊重消費者自由選擇的收視權益,成功改變民眾收視習慣,在競爭激烈的影視產業中,客戶數持續攀升,並提前超越200萬客戶目標!穩坐台灣第一大影視平台。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表示:「200萬只是個開始,MOD將持續匯聚全球優質影音內容,用更多創新服務及優質內容,提供MOD客戶體驗數位匯流時代的精彩饗宴。」並在記者會上公布「MOD 200萬戶感恩回饋,200萬看片金大放送」活動,以實際行動感謝客戶的支持。

雙代言人吳念真、戴資穎再度聯手 感謝200萬客戶肯定

中華電信MOD去年力邀知名導演吳念真、世界球后戴資穎為MOD代言,近日在歡慶200萬記者會上,宣布2019年將持續與兩位代言人攜手,衝刺新的目標。吳念真、戴資穎現場分享MOD收視體驗,比小戴早代言的吳導笑稱自己是「小戴的學長」,這兩年來發現身邊朋友紛紛申裝MOD,從日常生活中就能感受到MOD客戶的成長,有親友就感性地說「電視變好看,客廳也變得熱鬧許多」,無形中串起家人間的感情。

小戴則是只要有羽球賽事轉播,都會直接在自己的粉絲團上分享MOD快速鍵,讓「穎粉們」能夠快速掌握賽事資訊,錯過直播的粉絲也可以觀賞MOD提供的VoD,讓精彩賽事不漏接。另外從小跟奶奶很親的小戴,雖然現在常常出國比賽,與奶奶聚少離多,但只要一想到奶奶、家人與粉絲們都守在MOD前為她加油,就會讓她戰力十足!更特別感謝MOD獨家轉播這麼多完整的運動賽事,給台灣的運動員更多支持。

為感謝客戶長期對MOD的支持,中華電信公布「MOD 200萬戶感恩回饋,200萬看片金大放送」活動,即日起只要在MOD平台按992進入活動專區,登錄相關資訊即可參加抽獎,共計200萬元看片金回饋客戶(詳情請上活動網頁查詢)。

與時俱進 中華電信引領台灣影視產業

秉持「帶給觀眾最豐富影視內容」的精神,中華電信以強大資通訊技術,配合前瞻性的營運策略,在軟硬體上不斷創新突破,創造多個第一及唯一,率先推出IPTV 4K機上盒、4K直播國際賽事、2018世足賽推出互動式體驗、上架第一個4K電競電視頻道—狼谷電競等,MOD多元的影音內容,滿足各年齡層客戶的收視需求,不僅創下極高收視率,也成功帶動客戶數成長。

一直以來,秉持永遠走在最前面的企業精神,領先業界提供創新服務與優質內容,為了給客戶更流暢直覺的使用體驗,MOD將推出全新使用介面;面臨「內容為王」及「4K高畫質」的全球影視趨勢,中華電信也表示未來將投資更多內容,並與國外串流影音業者合作,2019年也計畫與公視推出台灣原創的4K內容「魂囚西門」,讓客戶有更多的優質影音選擇,促進整體產業的正向循環,持續推動台灣影視產業向前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