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邦企業高效能快閃儲存系列驚豔中國存儲峰會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營邦企業高效能快閃儲存系列驚豔中國存儲峰會

  • 孫昌華台北

營邦企業日前受邀至2018中國存儲與資料峰會展出全系列全快閃存儲系統產品。2018中國存儲與資料峰會在北京召開,本次會議以智資料.創未來為主題,旨在交流探討存儲技術,探尋資料應用的未來發展趨勢。

營邦企業以領先的技術,與業界領導廠商策略合作,打造接軌業界最新技術的全快閃儲存產品,2018年營邦企業霸氣推出多款全快閃儲存陣列以及NVMe-over-Fabric完整應用解決方案,從支援最新Samsung NF1全快閃儲存陣列、NVMe JBOF(Just a Bunch of Flash)全快閃擴充儲存櫃,到全快閃高密度儲存伺服器,多樣化的資料儲存產品,為多元的企業IT環境提供理想的高速儲存、備份、協作與災難復原解決方案。

營邦企業獲得中國存儲與資料峰會首次設立的「2018年度全閃存陣列產品創新獎」

營邦企業獲得中國存儲與資料峰會首次設立的「2018年度全閃存陣列產品創新獎」

本次會議現場營邦企業展位多款明星商品皆華麗亮相,最受矚目的FB127-LX,為1U架構的全快閃伺服器,支援36顆Samsung NF1 NVMe SSD與兩顆Intel Xeon Scalable Processor,24個DDR4內存插槽與總共300 Gb/s Ethernet環境,可由NVMe SSD提供高達10 million的IOPS。

超高速的資料存取與運算,讓FB127-LX非常適合使用在自動駕駛車,智慧工廠,智慧醫院,或IoT等應用。另外, J2024-04快閃硬碟擴充櫃亦霸氣登場。

J2024-04是一2U架構的JBOF全快閃擴充儲存櫃,支援24個可熱插拔NVMe PCIe U.2 bays,效能是傳統使用SATA固態硬碟(SSD)的6倍。搭配智慧型PCIe NIC卡,大幅提高頻寬與傳輸效能並降低存取延遲,不但使J2024-04具備支援高可用性儲存的備援能力,更是NVMe over Fabric(NVMeoF)儲存設備之最佳應用。

營邦產品以卓越的高效能與穩定品質,深受全球客戶愛用。FB127-LX更在眾多全快閃儲存產品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獲得中國存儲與資料峰會首次設立的「2018年度全閃存陣列產品創新獎」,彰顯FB127-LX創新的設計與效能,更肯定了營邦企業在全快閃儲存技術的長期耕耘與領先地位。

「非常榮幸以FB127-LX贏得2018年度全閃存陣列產品創新獎,營邦全體同感殊榮。」營邦企業董事長梁順營先生表示, 「我們看市場對高效能資料運算的儲存伺服器之需求呈現飛速成長,FB127-LX具備高效能運算與超高密度全快閃儲存能力,是回應市場需求的最佳解決方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