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唯安與Churchill達成合併協定將在美國紐約上市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科睿唯安與Churchill達成合併協定將在美國紐約上市

Churchill資本集團(以下簡稱Churchill)與全球專業資訊提供與分析服務領域的領導者科睿唯安(Clarivate)2019年獨立調整後稅前息前折舊攤銷前利潤(EBITDA)的12.5倍。

Churchill集團執行長Jerre Stead將擔任合併後公司的執行董事長。他曾在過去長期成功擔任IHS Markit公司的董事長與執行長,以及IHS公司的執行董事長和執行長。由科睿唯安執行長Jay Nadler和財務長Richard Hanks領導的現有管理團隊將繼續領導新公司的業務。

科睿唯安為客戶提供全面的智權與科學資訊、決策輔助工具與專業服務,協助學術機構、企業、政府、法律事務所發現新想法、保護創新、並協助促進創新成果、重要關鍵專案、品牌的商業化。科睿唯安擁有諸多業界知名品牌,包括Web of Science、Cortellis、Derwent Innovation、Derwent World Patents Index(DWPI)、CompuMark、MarkMonitor以及Techstreet等。

加拿大Onex公司(以下簡稱Onex)與霸菱亞洲私募基金(以下簡稱BPEA)於2016年合資從湯森路透集團收購了科睿唯安,在逐步與前母公司進行業務分割的過程中,科睿唯安同時對其固有的資產組合進行持續投資,招募全新的管理團隊,持續強化其產品和業務能力,實現獨立營運。隨著公司2019年完成從湯森路透集團的分割,將更加適合加速成長。

Churchill集團執行長 Jerre Stead表示:「我們對兩家公司達成合併感到非常滿意。我們一直很尊敬科睿唯安,它擁有優質的數據資產、深厚的客戶關係和卓越的團隊。我期待與科睿唯安的管理團隊共同合作,在整體營收、EBITDA、自由現金流領域長期實現加速成長。」

科睿唯安執行長Jay Nadler表示:「科睿唯安協助全球創新者與機構加速新想法、新發明與新品牌的發展進程。此次合併是科睿唯安發展史上令人振奮的里程碑,為公司帶來了更多未來成長機會,能進一步增加我們在創新思維、資料科學、新技術領域的投資。Jerre Stead擁有豐富的業內經驗,他對產業的深入洞察將對我們邁入成長新階段尤為寶貴。」

交易摘要

Onex、BPEA和科睿唯安管理層將百分之百保留各自的股權,在Churchill大眾股東不進行贖回的前提下,這些股權將在交易完成時轉換成合併公司已發行股份73.8%的所有權。合併後公司剩餘的已發行股份將由Churchill現任股東和創辦人所持有,Onex仍為最大股東。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