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立媒體榮獲2018年「台灣年度最佳媒體代理商」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傳立媒體榮獲2018年「台灣年度最佳媒體代理商」

  • 魏于寧台北

傳立媒體台灣頒獎代表:副總經理黃育萍 & 副總監賈杰
傳立媒體台灣頒獎代表:副總經理黃育萍 & 副總監賈杰

Campaign雜誌於2018年12月11日在上海舉辦年度媒體代理商競賽評選頒獎晚宴,頒發獎項表彰大中華區媒體廣告產業中表現亮眼的翹楚,給予業界公認的最高肯定。

身為全球第一家媒體代理商,剛於2018歡慶創立21年週年的傳立媒體,憑藉其獨特的創新思維與高度的客戶認定,在Campaign評選項目中的企業目標、策略及成就,皆獲得與會評審的高度認可。繼2017年贏得年度最佳媒體代理商後,傳立台灣再度擁抱金牌蟬聯2018年「台灣年度最佳媒體代理商」的寶座。

傳立大中華區包含:中國大陸,香港以及台灣,在媒體代理商獎項項目中,共計獲得金牌2枚,銀牌1枚;並在個人獎項項目中,囊括金牌4枚以及2項入圍。這些傲人的成績,也讓傳立媒體一舉拿下2018年大中華區「年度最佳媒體代理商」的致高榮耀。

正如傳立台灣副總經理黃育萍在上海接受頒獎時的得獎感言:「身處於現今激烈競爭的媒體環境,此刻正在慶祝得獎的我們也已經準備好邁向2019的挑戰,傳立台灣將用優異來維持我們一貫的榮耀之路。」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