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成為2018年日本企業專利資料庫首第一名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Canon成為2018年日本企業專利資料庫首第一名

  • 鄭斐文台北

根據美國商業專利資料庫IFI CLAIMS Patent Services最新公布2018年度專利排名報告顯示,Canon以3,056項專利權獲日本企業專利排名榜首,位於全球排名第三名。

Canon積極推動全球化事業版圖,同時也相當看重海外專利的取得,為了因應各地市場獨特的商業模式、科技趨勢與產品發展,Canon制定周詳的專利申請計畫,從事業拓展與技術策略聯盟的角度來看,將擁有眾多高科技產業、以及龐大市場規模的美國作為重點發展據點,Canon已連續8年取得美國專利數量第3名,更為日本企業專利庫榜首。

Canon秉持技術至上的企業DNA,於技術上追求差異化發展,不斷增進技術開發和智慧財產權保護工作,不僅包含產品面所需的基底技術,同時更著眼於未來社會架構共享的技術資源,包含無線通訊與影像壓縮等科技。Canon表示,未來會持續的透過技術創新以及智慧財產保護,創造更優質與便利性的產品服務,並促進產業升級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