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強聯手 打造Air-X無線耳機 30公尺內穩定收訊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雙強聯手 打造Air-X無線耳機 30公尺內穩定收訊

  • 林仁鈞台北

Mavin Air-X 真無線藍牙耳機。
Mavin Air-X 真無線藍牙耳機。

Mavin Inc.與Qualcomm聯手打造Air-X 真無線藍牙耳機,Air-X整合Qualcomm最新一代QCC3026 SoC與Mavin獨家專利技術,提供無線連接和數位音訊解決方案。並且在2019年美國消費電子展(CES)展示Air-X真無線藍牙耳機,過去消費者使用真無線耳機時,當連續使用產品的情況下,可能在3~5小時耳機就能量耗盡,但Mavin與高通合作的Air-X真無線藍牙耳機卻可以在提供高音質收訊、連接穩定與低耗能的情況下,同時解決長期消費者使用真無線藍牙耳機的困擾,讓耳機在持續播放音樂時,能達到10小時的使用時間。

Mavin Air-X在2019年獲得日本Visual Grand Prix(VGP)獎項,產品不論在實用性或是音質上都獲得各界高度肯定。Air-X除了整合Mavin 專利天線設計與Qualcomm QCC3026 SoC 來取得音訊穩定傳輸、高收訊音質、降低功耗外,還可同時搭配使用Qualcomm snapdragon 855/845 來取得更好的低延遲效果。

搭配QCC 3020 Lite 版本無線耳機。

搭配QCC 3020 Lite 版本無線耳機。

搭配QCC 3020 Lite 版本無線耳機。

搭配QCC 3020 Lite 版本無線耳機。

另外,Air-X將會在2019年第2季推出搭配QCC3020晶片的精簡版與未來計畫釋出Air系列的Air-ANC,將會使用Qualcomm QCC 5121低功耗晶片整合高品質ANC表現、 Dual Mic ENC、環境音技術與aptX和AAC音訊編碼來提供更近一步的音質饗宴。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ternational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Anthony Murray表示,「我們很高興與Mavin密切合作,幫助他們將我們最新的低功耗藍牙音訊SoC結合到Mavin的Air-X無線耳機。」透過Air-X的產品結合Qualcomm TrueWireless Stereo,Qualcomm aptX音訊和Qualcomm cVc降噪技術,幫助滿足消費者對卓越音質的日益成長的需求,同時還支援顯著延長的電池壽命和播放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