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寶寶賽車花燈閃耀台灣燈會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大同寶寶賽車花燈閃耀台灣燈會

  • 吳冠儀台北

大同寶寶賽車創意花燈位於屏東台灣燈會大鵬灣燈區之企業燈區內,展期為2月19日起至3月3日止。
大同寶寶賽車創意花燈位於屏東台灣燈會大鵬灣燈區之企業燈區內,展期為2月19日起至3月3日止。

2019台灣燈會將於元宵節開始為期兩周在屏東大鵬灣舉行,台灣第一在地公仔天王大同寶寶賽車創意花燈以「大同寶寶 飆出好屏」為主題閃亮登場。大同寶寶創意花燈自2012年推出以來,每年都成為燈會亮點,此次大同寶寶創意花燈結合屏東大鵬灣卡丁賽車的特色,且有別以往突破一般花燈只能看不能摸的限制,特別製作讓遊客可以進入拍照的大同電鍋夢幻跑車,更可以戴上和大同寶寶一樣的安全帽扮演分身,與大同寶寶帥氣同框,提供遊客深入情境的Cosplay體驗。

大同公司是台灣產業界建立超過100年的企業,也是陪伴台灣民眾一起成長,見證台灣奇蹟的在地品牌,世紀企業的永續更代表台灣之光,因此「大同寶寶 飆出好屏」賽車創意花燈亦有特別意涵,比賽過程專心一致,目標明確奮力衝刺,衝過終點並非結束,而是開啟另一個嶄新的扉頁,努力不懈勇往前行創造更亮麗的新時代。

燈會現場除了展出「大同寶寶 飆出好屏」賽車燈組,更有活力四射的大同寶寶人偶親臨現場與民眾互動熱情舞蹈,凡是將「大同寶寶 飆出好屏」賽車燈組照片上傳IG、FB或LINE群組者,就有機會獲得大同寶寶獨家小禮物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大同寶寶賽車創意花燈位於屏東台灣燈會大鵬灣燈區之企業燈區內,展期為2月19日至3月3日止,歡迎大朋友、小朋友們一同前來屏東大鵬灣與酷勁十足的大同寶寶同樂、爭奇鬥艷,體驗角色扮演同框較勁的新奇。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