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與麗臺科技合辦全台獨家DLI 深度學習課程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NVIDIA與麗臺科技合辦全台獨家DLI 深度學習課程

  • 尤嘉禾台北

麗臺科技(Leadtek)和NVIDIA合作推出的深度學習實作坊(DLI)將於4月24日於台灣正式開跑。麗臺除了推出CUDA、電腦視覺及自然語言處理等AI基礎課程以外,更開辦全台獨家「多重資料類型的深度學習(mDT)」,以及「運用多GPU進行深度學習 (mGPU)」課程,學員可依程度挑選適合的課程參加。課程結束及通過測驗的學員,將獲頒NVIDIA官方認證證書,證明學員已具備相關能力,增加就業競爭力。

麗臺科技自2017年以來,已於中國大陸推出超過500場DLI培訓課程,共涵蓋30多個城市,橫跨學校、金融、IT、醫療、汽車製造等多產業。並包含高等教育單位如包含北京交大、東北大學、瀋陽理工及南京工業大學等知名學府。

麗臺科技在台灣則於2019年成為NVIDIA授權深度學習機構(DLI)。技術顧問團隊除了擁有NVIDIA DLI認證講師資格,更曾於長庚大學、靜宜大學、台灣大學及工研院等學術及研究機構擔任AI課程講師。針對企業專案導入,麗臺技術顧問群具備豐富的產業知識及經驗,已成功協助多家企業導入AI系統。不論是教育或是實務辦法,麗臺科技皆能提供客戶多方面的解決方案。

在DLI課程安排上,初學者建議可從基礎的 「CUDA C/C++ 加速運算的基本原理」、「電腦視覺的深度學習基礎課程」和「運用於自然語言處理的深度學習基本原理」開始,一路到進階「多重資料類型的深度學習(mDT)」以及「用多GPU進行深度學習(mGPU)」等課程。有經驗的學員可挑選適合自己的課程參加。值得一提的是,麗臺科技是全台唯一擁有mDT和mGPU進階課程的認證機構。

透過多GPU深度學習(mGPU)課程練習Horovod,讓學員體驗如何更有效率地將模型部署至多GPU甚至於跨節點GPU系統中,以加大深度學習模型開發效率。有助於資料中心情境應用甚至適用具有多節點的叢集GPU系統。

多重資料類型的深度學習(mDT)課程則是視覺與自然語言處理的進階與整合,透過上機環境撰寫Python程式,說明及整合圖像分割與文字生成模型兩大方法論,利用深度學習模型讀取影像內容並產生相關敘述文字,實現複雜資料環境如醫療及製造業等之AI系統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