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 IT Week 佰維五維度發力,亮劍工控儲存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Japan IT Week 佰維五維度發力,亮劍工控儲存

佰維五維度發力,亮劍工控存儲。
佰維五維度發力,亮劍工控存儲。

4月12日,為期三天的Japan IT Week 2019春季第1期在東京Big Sight落下帷幕。Japan IT Week是日本最大的IT技術綜合展,本期展會彙集了全球620家參展企業。作為參展企業之一,佰維攜全系列工控儲存產品及解決方案隆重亮相該盛會,展示產品涉及工控級SSD,嵌入式晶片,儲存卡、記憶體以及客制化儲存服務,吸引了眾多觀展人士的關注。

此次展會上,佰維重點針對工控儲存高效能、穩定性、安全性、強固型和耐用性五個維度的需求,分別展示了與之相應的技術實現方案。佰維可根據工控客戶需求,功能表式搭配產品組合及技術,為遊戲娛樂、交通運輸、視訊監控、自動化系統、手機平板、網通產品等不同領域的應用定制理想儲存解決方案。

採用儲存新技術升級效能

佰維嚴選3D NAND快閃記憶體晶片、第四代DDR4-2666高頻記憶體,採用NVMe高速介面標準。在最初的技術選型階段,便做到優中選優,確保儲存方案的高效能。

高密度讀寫下保證運行穩定

佰維通過V-REC調校固件確保高密度讀寫不掉速,端到端的資料保護技術實現資料的完整性,斷電保護避免固件故障,動態溫度調節在支援效能的同時降低SSD的發熱……即時監控、調整儲存產品的運行狀態,確保資料讀寫的穩定性。

優化儲存機制提高耐用性

佰維通過Wear Levelling實現區塊均衡抹寫,垃圾資料回收與TRIM避免無用資料的重複讀寫,pSLC類比工業級SLC快閃記憶體效能,基於快閃記憶體的資料儲存機制,進行針對性的優化,以提升產品的耐用性。

為工控儲存設立安全防線

佰維通過AES硬體加密保護硬碟資料,防寫技術防止未經授權資料寫入,固件備份以防資料丟失,物理銷毀清除機密資料……同樣基於快閃記憶體的資料儲存機制,為儲存產品預設保護、幹預手段,以保證儲存資料的安全性。

由內而外練就金鐘罩

佰維採用底部填充使PCB和晶片之間牢固粘連,採用高強度金屬外殼保護內部元件,定制耐插拔介面穩固物理連接,並通過三防塗漆、抗硫化、寬溫設計等技術保證產品不受外部環境化學或物理形式的損害,以滿足方案的強固型需求。

5G通信、無人駕駛和工業物聯網(IIoT)的發展,引發傳統應用的革新以及大量新興應用的崛起,龐大的雲端運算、邊緣計算對存放裝置提出了更高的標準和需求。佰維從存放裝置的五個維度切入,可以迅速為客戶匹配最適合的工控儲存方案。此外,佰維借助先進的封裝製程,以及貫穿生產各個環節的嚴苛測試,充分確保產品的品質。佰維以技術為動力,以品質為核心,持續擴大工控儲存市場布局。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