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數位科技資安巡迴研討會正式開跑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中華數位科技資安巡迴研討會正式開跑

  • 尤嘉禾台北

世界經論壇2019年初公布的全球風險報告中,將網路攻擊與氣侯變遷並列為全球五大風險,這代表資安問題已經不再是單純的電腦技術問題,而是可能影響全球經濟的風險之一。多項安全研究報告顯示,台灣名列網路攻擊與惡意軟體威脅全球十大重災區,不論是駭客攻擊的主要目標,或是作為攻擊的跳板,台灣企業皆面臨著十分嚴峻的網路攻擊威脅。

一個日常使用的工具軟體,或是員工的無心操作,都有可能成為駭客攻擊與資料外洩的管道。網路安全已經沒有100%的防禦,資安已經沒有絕對的安全!

中華數位科技將在5月,分別於新竹、高雄、台中、台北舉辦四場巡迴研討活動,活動透過趨勢的分享、資安事件案例的解析,向過去借取經驗,探討如何提升自身防禦與降低風險,理出企業未來的防禦與管理方向。

安全便利難兩全,如何降低電子郵件安全管理風險-探討法規與防止機敏郵件洩密的應用實例,以及郵件上雲的防護之道。產業競爭全球化,精準資安管理發展趨勢-透過分享汽車產業資訊安全評估交流機制(TISAX),與各產業輔導案例,協助企業找出資安管理的方向。

向國際資料外洩損失三大事件取經,鎖定IT安全管理關鍵任務-從國際上資料外洩知名事件,借取經驗分析IT安全必須注重的內外防護管理重點;從營運風險角度及近期攻擊趨勢,解析縱深防禦的終端及伺服器防護策略。

鑑往知來,電子郵件威脅趨勢與防禦-防禦電子郵件威脅,也需要鑑往知來,掌握趨勢變化讓企業著手防禦時不再無所適從。議程將提供電子郵件威脅趨勢分析與防禦策略建議。報名請至活動網頁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