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alk base新創資料庫正式上線!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Dtalk base新創資料庫正式上線!

  • 黃天毅台北

D talk活動現場照片。
D talk活動現場照片。

近年來台灣新創產業蓬勃發展,但卻缺乏與ICT產業對接的管道,有鑑於此,擁有超過90,000產業會員的DIGITIMES,特別成立新創資料庫:Dtalk base,團隊只要將公司簡介等資料上傳資料庫,就有機會促成和ICT產業企業的聯繫,進而產生可能的合作,不僅協助新創BD(Business development),同時也提供尋求解決方案的產業界,一個專業的新創企業合作交流平台。

新創團隊展示解決方案的舞台

D talk活動中,新創團隊與產業界互動熱絡。

D talk活動中,新創團隊與產業界互動熱絡。

近年來,在政府投入大量資源的背景下,台灣創業生態圈逐漸成熟,也讓許多新創業者紛紛投入,在ICT產業中,不論是AI、5G、室內定位、IoT、智慧醫療等不同領域,都有許多傑出的團隊,陸續推出結合新技術的解決方案,在市場上嶄露頭角,同時,產業界對於新技術、新方案的需求也與日俱增。

因為看好台灣新創企業的技術能力,DIGITIMES在2017年結合D Forum,推出D talk,根據不同議題,每次邀請多家新創團隊共同參與,並上台將自己的解決方案,在ICT產業界面前展示,推出至今已舉辦十多場,參與的新創團隊超過50隊,包含:集合影像處理及AI運用於智慧醫療的雲象科技等,這些新創團隊的技術與解決方案多獲得產業界的好評與肯定。

根據統計,有58%的現場產業人士表示,聽完新創團隊的介紹,願意選用他們提供的解決方案,同時參與過D talk新創公司也表示:透過這個平台讓產業界認識我們,在合作的洽談上,機會更多、所談內容也更深入。

產業對接平台再進化-Dtalk base

整體而言,D talk提供一個讓新創展示的舞台,目前已經促成了雙方許多合作,為讓業界能更深入了解,並創造更多交流機會,也因此DIGITIMES正式推出Dtalk base線上新創資料庫,期望藉由線上與線下的雙管齊下,為產業界與新創搭建更穩固的合作橋梁。

新成立的Dtalk base提供新創團隊,以及加速器、育成中心等輔導單位一個展示優勢的平台,在DIGITIMES 90,000產業會員讀者的加持下,不僅是新創團隊能在ICT產業中獲得大量曝光機會,產業界人士同樣可以在這個平台上,尋求創新的解決方案,用這樣的模式建構一個完善的產業對接體系,達到雙贏局面。詳細資料庫資訊,請上Dtalk base查詢。

▶ ▶新創團隊可按此申請加入Dtalk Base新創資料庫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