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達翡麗2019年新款腕錶 旅行良伴典範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百達翡麗2019年新款腕錶 旅行良伴典範

  • 陳其璐台北

百達翡麗貫徹品牌參與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展傳統,在鐘錶業界周年盛會中,呈獻18款精選新晉時計,包括10款男裝腕錶及8款女裝腕錶,令這家鐘錶製造商現有時計系列更添豐富,風格更勻稱分明。

新款自動上弦頂級複雜功能時計,展示創新技術:Ref.5520P-001兩地時間響鬧鉑金腕錶結合獨家雙時區顯示裝置及24小時經典音簧響鬧功能。腕錶堪稱旅人時計典範,採用全綜合機芯,當中四項應用技術 設計已獲提交專利申請。

百達翡麗2019年新款腕錶Ref.5520P-001。

百達翡麗2019年新款腕錶Ref.5520P-001。

百達翡麗為此專門研發出全新綜合機芯,由574枚部件構成,新款機芯歷時五年研發而成。兩地時間裝置設有兩枚中央時針,一枚實心顯示當地時間,另一枚鏤空則顯示原居地時間。錶主旅行時只需按下8時位置或10時位置的按鈕,則可以一小時為單位前後調效當地時間時針。兩個時區各有日夜顯示器,日期顯示與當地時間時針同步。

錶主可透過位於4時位置的錶冠,按15分鐘的幅度選擇在雙顯示窗中展示的響鬧時間數字,該顯示窗更兼備日夜顯示器。百達翡麗為此在研究系統運作方式上費盡心思,務求令響鬧裝置儘量實用。保護及隔離裝置可杜絕一切因錯誤操作而損害機芯的風險。兩枚兩地時間按鈕刻有+和-符號及2時位置用於啟動或停止響鬧的按鈕,均配備專利鎖定裝置。AL30-660 S C FUS自動上弦機芯的結構與精巧加工細節,包括經過細意潤飾的在打簧裝置和21K金中央擺動陀上展現的日內瓦打圈條紋裝飾等,在寶石玻璃錶殼底蓋下一覽無遺。

Ref.5520P-001兩地時間響鬧腕錶配備流麗的柏金錶殼,與Calatrava編號5524和7234飛行員兩地時間腕錶的錶殼類似。黑檀木色放射狀錶面採用白金阿拉伯數字和白金指針,兩者均添上夜光塗層,腕錶配以黑色小牛皮錶帶,搭配飛行員時計款式所用的馬蹄形針扣。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