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搭載TaiPay NSecured企業雲端平台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AWS搭載TaiPay NSecured企業雲端平台服務

  • 張丹鳳台北

NSecured為TaiPay Group旗下的資安品牌,全面發展資安解決方案,分別以雲端服務(On Cloud),以及客製化佈建(On-Premises)等方式。
NSecured為TaiPay Group旗下的資安品牌,全面發展資安解決方案,分別以雲端服務(On Cloud),以及客製化佈建(On-Premises)等方式。

萬物聯網的時代,雲端儲存的便利性及性價比,讓企業趨之若騖,但伴隨而來的雲端資安損失,正以每年約5%的趨勢快速成長!TaiPay旗下資安品牌NSecured聯袂雲端巨人AWS (Amzaon Website Service)將號稱資安雙傑之一的代碼化技術(Tokenization)正式上架AWS,聯袂舖築了雲端資安的最後一哩路,讓企業站穩雲端儲存的每一步!

雲端巨人AWS看準亞洲雲端爆發性的成長動能,近年來積極佈建亞洲市場,雲端亦將成為台灣下一個兆元產業,然而根據權威人士指出,「平均每個企業從雲端所洩漏的敏感資料,將導致370萬美元的財務損失。」。TaiPay業務總監許為紳指出:「雲端雖然帶給企業絕大的便利及經濟效應,但雲端也常是駭客練手感的試金石,這樣的資安疑慮所帶來的負面效應,也將成為雲端儲存的硬傷。」,有鑑於此,TaiPay積極投入,讓「NSecured 企業雲端平台服務」成為AWS雲端資安的最強利器!

TaiPay策略總監余政聰表示:NSecured TaaS所提供的服務是將「機敏資料」轉化成「安全代碼」的形式儲存及傳輸,不論內部員工或外部進入,所能存取的皆是無法解密及還原的代碼資料,除非透過企業及NSecured TaaS雙方的高安全金庫,是無法還原原始資料。此外,「NSecured TaaS」也打造了遵循「PCI-DSS - 保存持卡人資料」雲端服務環境,讓企業可以放心地將「信用卡交易資料」及「PAN」儲存在此。

因應各國或企業,對於機敏資料有落地之規範,「NSecured TaaS」目前將隨著AWS在亞洲地區的新加坡、香港、日本、南韓等地所建置的伺服器,提供資料落地服務,未來將陸續配合AWS的伺服器建置計畫實行資料落地服務。TaiPay營運長謝介壽進一步表示:「除了雲端的NSecured TaaS服務之外,NSecured代碼化技術將來提供中/小企業AWS Tokenization Service (Cloud Service),大型企業/百貸公司可以直接企業內部部署(On premises),並通過PCI-DSS Level 1規範,不論是機敏資料或信用卡交易,都可協助企業100% 資料儲存及信用卡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