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雲網融合 打破資料傳輸瓶頸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推動雲網融合 打破資料傳輸瓶頸

  • DIGITIMES企劃

中信國際電訊CPC資深顧問馮振武指出,為解決跨雲平台之間的傳輸問題,雲網融合已成為企業打造新世代資訊架構的首選。
中信國際電訊CPC資深顧問馮振武指出,為解決跨雲平台之間的傳輸問題,雲網融合已成為企業打造新世代資訊架構的首選。

隨著全球經濟發展由數位企業主導,能否掌握數位經濟趨勢,將成為企業在商業環境中的競爭優勢。根據IDC公布預測報告指出,2020年全球將有60%企業及組織推動數位轉型,這代表資料應用將跨越IT、數位和商業領域 ,成為企業挖掘市場商機的重要一環。然若要讓數位轉型專案成功,企業需同步建構數位協作環境,打破傳統部門與分據點之間的隔閡,讓全球各地員工能快速交換資料與創意。

中信國際電訊CPC資深顧問馮振武指出,公有雲服務已成為企業拓展業務不可或缺的重要利器,在各家平台有自家特色之下,多雲、混合雲環境正逐漸成為企業兼顧效能、成本的主流。為解決跨雲平台之間的傳輸問題,雲網融合已成為企業打造新世代資訊架構的首選,即是透過雲網統一部署及管理,搭配業者的服務與支援,改善雲端服務安全防護等級,以便應付來自四面八方的挑戰。

以全球知名知名線上教學平台為例,即便擁有獨家開發的AI人工智能DCGS動態課程系統,將AI人工智慧融入教學環境中,實踐因材施教的理念。為求讓全球各地學員享有一致性的教學品質,特別引進中信國際電訊雲端服務,運用該公國際專用網路資源,打造無邊界的全球化在線教學服務,確保影音教學品質的流暢度,進而維持在市場上的領到地位。

馮振武指出,有別於其他業者,中信國際電訊CPC能提供涵蓋雲端運算、資安、VPN網路等一條龍服務,加上零時差、7x24小時服務,讓客戶享有99.99%高妥善率的雲端服務,以及資本投資費用化、降低維運費用,以便能專心在自家業務的推廣與設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