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Network全力聚焦智慧電池交換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Gogoro Network全力聚焦智慧電池交換服務

  • 吳冠儀台北

以打造智慧城市永續移動生態系為願景的Gogoro,在開放式的Gogoro Network智慧電池交換平台上,發展出廣受歡迎的Smartscooter智慧雙輪,且帶動合作夥伴宏佳騰 (A Motor)、PGO、 YAMAHA設計開發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電動機車,並於近期以新品牌GoShare跨入共享機車領域。其中Gogoro Network提供的智慧電池交換服務,即將邁向20萬名用戶大關,更獲得許多海內外機車大廠的認同。Gogoro正式宣布將Gogoro Network發展為全新的獨立事業體,專注在提供快速、簡單、聰明的開放式智慧電池交換平台以及智慧移動服務,加速將全世界各地的大型都會轉型成永續智慧城市。

Gogoro執行長暨創辦人陸學森表示,Gogoro致力將大型都會轉型為具備永續移動生態系的智慧城市,點燃大眾市場邁向永續交通、智慧城市的渴望與熱情,讓所有消費者、在地社群、企業夥伴都可以成為打造更乾淨、更永續的城市運輸系統的重要一份子。在未來,Gogoro將攜手更多的合作夥伴,在Gogoro Network這個開放式智慧電池交換平台上,提供更多產品與服務,讓消費者擁有更多元化的選擇,加速智慧移動產業的快速發展,實踐Gogoro永續智慧城市的願景。

Gogoro Network智慧電池交換平台,以其創新的電池交換為主,充電為輔的模式,翻轉了充電式電動機車充電時間漫長的現象。從2015年至今,全台灣購買電動機車的消費者中,有超過95%的車主選擇以「電池交換」為基礎的智慧電動車。Gogoro Network在其雙軌並行的模式下,僅有約1%左右的車主加購電池充電器,證明「電池交換」才是電動機車車主能源補充的主流方式,也是電動機車產業快速發展的重要方程式。

截至目前為止,Gogoro Network已累積突破4,400多萬的電池交換次數,平均每日交換次數更是高達10萬餘次,證明Gogoro Network在技術開發與用戶服務的堅持與承諾,打造一套最可靠、最值得信賴的智慧電池交換系統,成為台灣消費者轉換成電動機車時的首要選擇。

Gogoro Network總經理潘璟倫表示,Gogoro Network為目前世界最大的智慧電池交換平台,接下來除了持續專注於智慧電池技術的提升並透過AI人工智慧優化電池交換服務與GoStation電池交換站的布局外,也將全力支援更多合作夥伴開發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智慧電動車,同時更將提供夥伴開發更多以此開放式平台和電池技術為基礎的創新服務型態,持續帶給消費者更多元化的選擇與更好的體驗。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