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VIVA  羽量級智慧雙輪輕巧上市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Gogoro VIVA  羽量級智慧雙輪輕巧上市

  • 吳冠儀台北

25,980元起即刻擁有Gogoro VIVA,日付49元銅板價,小資族也能輕鬆入手。
25,980元起即刻擁有Gogoro VIVA,日付49元銅板價,小資族也能輕鬆入手。

Gogoro發表全新Gogoro VIVA,羽量級智慧雙輪,替都會短程移動族群打造的全新產品。因應台灣有超過33%機車族,每日騎乘距離低於五公里,主要為都會短距離的移動需求,在騎乘上要求小巧靈活、停放時不佔空間。隨著Gogoro VIVA羽量級智慧雙輪的推出,Gogoro Smartscooter智慧雙輪的產品組合將更豐富多元,預計再次強力震撼已快速擴張的台灣電動機車市場,吸引更多消費者加入。

Gogoro創辦人暨執行長陸學森表示,目前已經有超過20萬名Gogoro車主選擇Smartscooter智慧雙輪帶來的極致電能快感、電池交換的迅速便利以及愛不釋騎的騎乘樂趣。Gogoro VIVA的推出,將Gogoro DNA放到一台極輕巧的智慧雙輪上面,小巧、靈活、時尚、智慧且兼具安全的設計,讓機車族在短距移動的同時,也能充分體驗智慧雙輪獨特的騎乘樂趣。Gogoro除了能夠滿足大眾的日常生活之外,還能騎得夠潮流夠時尚,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一起加入電動機車的行列。

Gogoro VIVA提供全新舒適且靈巧的騎乘體驗。10吋的小車輪框,座高調整為74公分,不論何種身形都能輕鬆駕馭;車身重量含電池減輕到80公斤,使用不費力超輕鬆;椅墊設計提供騎士絕佳的乘坐品質和充裕的雙載空間;此外,車廂擁有21.6公升置物空間,能輕易置放兩頂安全帽,收納更加方便。

Gogoro 在動力上的研發再次挑戰自我,推出整合式鋁合金輪轂馬達,透過模組化馬達和控制器,細微調控硬體及軟體的整合與優化。馬達動態溫控管理,依溫度升降,動態調配動力輸出,優化馬達效率,增加耐用性;精細微調的馬達驅動波型,帶動直覺的電門控制,確保起步穩定且平順;只需一顆智慧電池便能發動啟程,換電更快且更輕鬆,隨時滿電出發,續航里程可達85公里。

Gogoro VIVA讓智慧功能變得更簡單、更輕鬆,只需使用iQ System智慧鑰匙卡輕觸感應區,就能馬上解鎖出發,不僅攜帶方便,使用更加直覺。同時Gogoro VIVA率先內建搭載全新的iQ System智慧系統5.1,可透過Gogoro APP尋找電池交換站、隨時掌握行車資訊、進行多樣化的個人設定、並能即時更新車輛韌體,讓你越騎越聰明。

Gogoro VIVA羽量級智慧雙輪價格親民,以雲林縣為例,淘汰二行程機車並新購Gogoro VIVA,補助後價格最低只要新台幣25,980元;更重要的是,Gogoro VIVA的整合式動力系統及全車簡約設計,免換齒輪油、免清潔鏈條、免補充冷卻液,保養項目大幅減少,每次進廠只需快速檢查胎壓胎紋、煞車系統、功能潤滑等,每5,000公里或半年回廠快保即可。Gogoro除了針對Gogoro VIVA提供兩年原廠保固,自首次交車日起24個月內快保免工資。

搭配 Gogoro VIVA 最新車款展示,即日起至9月29日的每日14:30-21:30,在台北信義區101水舞廣場將有連續三天「Gogoro VIVA 騎想世界」大型體驗活動,將帶領消費者進入突破框架的世界,以設計、風格、數位打造多款互動裝置、打卡地標及風格影像任你體驗,顛覆地心引力、拍攝風格影像、禮物從天而降眾多體驗設施,不只能玩得過癮,更可以滿載而歸。

Gogoro也首次與Vogue FNO聯手合作,9月27日(五)起至10月20日(日),於台北時裝週設置「Gogoro VIVA小騎大作-時尚快閃店」,將實現精采生活的奇想,前衛之姿入主信義香堤大道,現場也將全面開放試乘體驗,每週六、日於快閃店現場拍照打卡並標記#GoVIVA #Gogoro,更可獲得「Gogoro VIVA 造型棉花糖」。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