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安全VPN加密流量及隱藏IP確保擁有私密瀏覽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芬-安全VPN加密流量及隱藏IP確保擁有私密瀏覽

瀏覽器的隱私瀏覽在網上仍被看見F-Secure Freedom VPN加密流量及隱藏IP確保擁有私密瀏覽。
瀏覽器的隱私瀏覽在網上仍被看見F-Secure Freedom VPN加密流量及隱藏IP確保擁有私密瀏覽。

有些人在瀏覽私密網站時,會打開隱私瀏覽(無痕瀏覽)來存取網站,感覺上比較安全不會被追蹤監控,這想法是正確的嗎?又或者很多人想知道如果沒有什麼好隱藏的東西,為什麼要無痕瀏覽?無論是哪一種情況,正確的觀念可以保護所有一切。就如同家裡的窗簾一樣,窗簾完全符合隱私瀏覽的概念,在家中即便沒有做錯任何事,也不希望在家中所做的一切被別人看到。

瀏覽器中的隱私功能有許多名稱,隱私瀏覽、隱身模式、無痕模式,它們不會儲存cookies、瀏覽歷史記錄。但是,僅靠隱身模式對於真正的隱私來說是不夠的。它只會刪除所在設備上的瀏覽資訊,並不會消失在網上看不見。

打開VPN 防止被追蹤:當打開VPN時,會同時發生兩件事。首先,流量會被加密,因此無論是誰提供的網路連接服務,只會看到是透過VPN連接,並且內容是被加密的,他們無法知道流量是多少。其次,連接的站點不會看到真實IP地址,只會看到VPN的IP地址和位置,這兩者都是成千上萬的人共享的方式,因此無法識別個人身份,沒有人可以監視的在線行為方式。芬-安全F-Secure Freedom VPN加密流量及隱藏IP確保擁有私密瀏覽,為整個家庭提供數位自由,協助保護身份與家人在網路生活中暢行無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