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ini Street推出SAP企業軟體應用程式管理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Rimini Street推出SAP企業軟體應用程式管理服務

  • 李佳玲台北

Rimini Street, Inc.(Nasdaq: RMNI)是全球企業軟體產品和服務提供者、甲骨文和SAP軟體產品領先的第三方支援服務提供者和Salesforce合作夥伴。該公司日前宣布在全球推出SAP企業軟體應用程式管理服務(AMS)。除了利用Rimini Street的SAP支援服務來取代昂貴且價值較低的軟體供應商年度支援服務之外,客戶現在也可以透過Rimini Street一個將SAP企業軟體應用程式管理與支援服務相整合的統包解決方案,來執行他們的SAP系統。

Rimini Street長期向北美和南美客戶提供SAP綜合應用程式管理和支援服務,並於日前宣布在全球推出其SAP應用管理服務,以配合其在全球推出的現有SAP支援服務。Rimini Street的SAP應用程式管理服務包含以下核心功能:營運支援,包括整合事件解決、案例管理和根本原因分析,以最佳化長期營運;系統管理;SAP Basis支援;系統健全狀況監測及主動分析、預防性系統建議和事件檢測;以及對複雜的SAP軟體環境的增強支援。

Rimini Street的SAP支援服務可取代昂貴且價值較低的供應商年度支援服務,大幅節省成本,並在無需升級或移轉至SAP S/4HANA的情況下儘可能延長現有軟體投資的壽命和報酬率。Rimini Street可繼續為SAP ECC版本提供支援服務至少15年,免除了SAP宣布2025年終止ECC 6版本主流維護所可能衍生的巨大成本和風險。Rimini Street的SAP應用程式管理服務擴大向客戶提供的支援服務範圍,特別適合希望由單一供應商提供綜合營運和支援解決方案並從中獲益的客戶。

Rimini Street執行長兼董事長Seth A. Ravin表示,「Rimini Street獨特的SAP綜合應用管理和支援服務,可以幫助從擁有最簡單到最複雜的全球SAP環境的客戶最大限度改善其當前SAP投資的價值和使用壽命,並將資源配置到鞏固競爭優勢和推動成長的創新領域。透過Rimini Street,希望繼續利用他們在當前SAP ECC系統上的重大投資的SAP授權持有企業將獲得成熟的替代藍圖和全面的解決方案,與SAP宣布2025年終止ECC 6版本主流維護相比,能夠讓SAP ECC系統可再執行至少15年。」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