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頻公司深耕印度 鏈結Airtel回饋當地社會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昇頻公司深耕印度 鏈結Airtel回饋當地社會

  • 周建勳台北

昇頻公司參加第11屆德里半程馬拉松路跑。
昇頻公司參加第11屆德里半程馬拉松路跑。

昇頻與印度行動電信營運商Airtel建立了長久的戰略合作關係,近年,Airtel為擴大電信服務規模,積極於印度當地廣泛採用昇頻研發之IP67戶外型工規LTE行動通訊路由器,結合MPLS技術建置大幅提升網路傳輸速率。昇頻乃為全球高速數位傳輸設備SHDSL與VDSL2 P2P的研發與銷售之領導供應商,擁有LTE與xDSL之關鍵軟硬體核心技術,產品涵蓋工規LTE行動通訊路由器及長距離PoE供電延伸交換器等,並具備以顧客為導向的客製化設計與技術支援服務能力,獲得Airtel高度的信賴支持,除了在印度當地有緊密的合作外,亦規劃拓展於海外的市場,例如:非洲等國家合作。

Airtel身為印度知名的電信營運商,長期支持社會公益,於2019年10月舉辦第11屆德里半程馬拉松路跑(Airtel Delhi Half Marathon)公益活動,超過100間企業響應,幫助當地偏鄉的弱勢孩童能有高品質教育的機會。昇頻公司以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的理念,贊助基金會並透過行動參與路跑,共同幫助當地居民,同時傳遞來自於台灣的友善關懷。

Airtel為印度老字號的電信業者,除了在印度地區外,在亞洲和非洲的17國家也有其營運,全球擁有超越2.97億的用戶,並在Millward Brown和WPP plc的首屆Brandz排名中被印度選為第二有價值的品牌。

印度的「智慧城市任務」(The Smart Cities Mission;SCM),選100個城市進行都市更新,旨在解決城市地區於交通、能源供應、治理、基礎設施等服務,在印度網路佈建越發成熟下,昇頻公司與Airtel的鏈結,藉由寬頻網通建設與智慧型手機,結合地方及國際應用服務提供者、軟硬體研發,創造雙邊企業雙贏局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