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A基金會聯合創始人擔任BiiLabs技術顧問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IOTA基金會聯合創始人擔任BiiLabs技術顧問

  • 尤嘉禾台北

IOTA基金會聯合創始人Dominik Schiener擔任BiiLabs技術顧問。
IOTA基金會聯合創始人Dominik Schiener擔任BiiLabs技術顧問。

區塊鏈即服務新創公司BiiLabs宣布IOTA基金會聯合創辦人Dominik Schiener擔任BiiLabs的技術顧問。BiiLabs作為IOTA技術社群重要的支持者以及其於亞洲活躍的主要夥伴,雙方緊密合作,推動IOTA Tangle技術的實質發展。Schiener的加入代表IOTA基金會以及其生態系統的強力支援,同時更深化彼此在技術或商業上的互信合作。

BiiLabs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朱宜振表示:「身為BaaS供應商的先驅,我們期望建立此商業模型,並加速生態系統的成熟。BiiLabs致力於開發基於IOTA的軟體產品和服務,並推動其上市,實現在企業應用上採用分散式帳本技術 (distributed ledger technology;DLT),另外亦協助IOTA生態系統成員針對如智慧車用及能源等場域開發相關解決方案。」

IOTA基金會聯合創辦人Dominik Schiener表示:「 BiiLabs一直以來都是IOTA社群的重要貢獻者,我非常榮幸能協助BiiLabs邁向下一階段。我們期待拓展 BiiLabs 的事業,相信他們的成功亦將實現IOTA Tangle技術的商業潛能。」

BiiLabs Alfred Series:IOTA Accelerator ,如其名所示,此款基於IOTA的軟體工具透過DLT技術,為滿足物聯網應用的需求而開發,具備Tangle網路可擴展、信任及分散性的優勢。在2019年已成功應用於創星物聯的駕駛行為計費保險(UBI)應用和CellWine的酒窖管理等使用情境中。而近日公開合作的業安科技販賣機升級模組亦採用 IOTA Tangle 技術。BiiLabs將持續與IOTA基金會合作,進一步豐富未來物聯網世界數位生活的願景。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