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加入Google Cloud 合作計畫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Pure Storage加入Google Cloud 合作計畫

  • 吳冠儀台北

Pure Storage加入了Google Cloud的Anthos Ready Storage計畫,這代表Pure的資料儲存與資料解決方案能穩穩地部署在跨越多雲的Anthos混合雲平台,讓客戶可以在一個簡易、可擴充的穩定平台上,現代化既有的應用程式並開發全新的應用程式。同時也意味著Pure與Google Cloud的合作又更上一層樓,隨著Google Cloud開放平台與Pure全快閃儲存無縫整合,企業現在能夠安心投資專為多雲策略打造、支援現代化資料體驗的客製化解決方案。

Anthos是一個開放的混合式雲端與多雲應用程式平台,它提供涵蓋雲端和企業內部環境且保有高度一致性的開發與營運體驗。身為Anthos的合作夥伴,Pure採用以驅動程式為基礎的Container Storage Interface解決方案,讓客戶能在Google Anthos企業內部平台上為其容器化應用程式提供無縫接軌的儲存即服務方案,再透過Pure Storage的Pure Service Orchestrator,客戶就能將Google Anthos平台的簡易性、擴充性、穩定性一路延伸到儲存層次。

Pure Storage儲存即服務總經理Rob Walters表示,「Pure的客戶是全球最創新、最懂技術的一群,我們已經清楚地瞭解了他們持續創新的基本要求——與雲端原生技術密切整合,提供無縫接軌的資料管理體驗。當企業紛紛探索及善用現代化應用程式架構來支援混合雲的行動性時,儲存依然是最重要的關鍵元素。所以,我們與Google Cloud的合作能讓客戶安心,客戶在Pure上的資料將持續發揮其最大價值。」

在Google的Anthos Ready Storage計劃中,僅有能與Google Cloud的Anthos充分搭配並最佳化的廠商才能獲邀參加。Pure Storage做為參加計劃的首批合作夥伴,通過了Google Cloud對其所屬解決方案類別所有的定義要求,成為獲得Anthos Ready Storage認證的合作夥伴解決方案。

Google Cloud合作關係總監Rayn Veerubhotla表示,Pure Storage提供創新的資料儲存與資料管理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已合格通過Anthos認證,納入Anthos Ready Storage計畫旗下,同時也期待與Pure Storage更密切合作,共同協助客戶打造成功的混合雲與多重雲端環境。

Anthos主要運算環境是以Google Kubernetes Engine為基礎,客戶可以在資料中心和雲端內同時享有Kubernetes和雲端技術的優勢。Pure Service Orchestrator能與Kubernetes這類容器協調,進行架構整合。如此一來,客戶就能依需求為容器化應用程式提供一致的儲存。Pure Service Orchestrator能將眾多的FlashArray和FlashBlade系統匯集成為單一的儲存池,在同一個CSI驅動程式之下同時支援區塊式與檔案式儲存陣列,讓儲存池智能地安排磁卷的放置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