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睿通訊宣布傳承,齊心協力達成永續經營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晶睿通訊宣布傳承,齊心協力達成永續經營

  • 陳毅斌台北

晶睿通訊團隊(左至右)代工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陳信成、總經理廖禎祺、前任董事長陳文昌、新任董事長羅永堅、品牌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顧中威。
晶睿通訊團隊(左至右)代工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陳信成、總經理廖禎祺、前任董事長陳文昌、新任董事長羅永堅、品牌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顧中威。

全球數位監控解決方案領導廠商晶睿通訊於6月15日上午舉行股東常會,會議中完成董事改選,選出九席董事分別為羅永堅、張訓海、王淑玲、程文燕、陳文昌、藍志忠、李吉仁、顏信輝、黃鐘揚。其中李吉仁、顏信輝、 黃鐘揚共三席為獨立董事。同日召開董事會,新任董事推舉台達樓宇自動化事業群總經理 羅永堅為董事長。

晶睿通訊經營團隊包含羅永堅董事長與既有經營團隊總經理廖禎祺、品牌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顧中威、代工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陳信成,團隊將傳承晶睿通訊在 安防的領導地位、強化公司專業治理,並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

晶睿通訊原董事長陳文昌於西元2000年成立晶睿通訊,本身具備深厚電信、研發技術能力,看準網路時代興起,公司從早期技術授權,到鎖定影像、聲音、通訊三大核心技術發展網路安全監控系統產品。從設立之初即堅持在台灣研發、設計、製造,並且以品牌和代工為並進策略。20年來帶領晶睿通訊上市,於116個國家拓展海外市場,並於海外6個國家設立據點。目前晶睿通訊全球員工人數超過1,000人,持續站穩台灣最大網路安防公司的地位,同時也是全球安防排名前20名中唯一的台灣公司。

陳文昌表示:「20年是世代交替的關鍵時機,而全球化的競爭也從未慢下腳步,企業的經營已從馬拉松變成接力賽,交棒與傳承為勢在必行。我們在2017年正式與台達結盟, 為晶睿通訊於產品、市場、生產上挹注實質的資源,我們也相信結合雙方的實力才有機會打贏世界盃。接下來我將繼續擔任晶睿通訊董事會成員,我也期許可以藉由傳承專業經理人以及建立制度,讓公司邁向永續經營。」

新任董事長羅永堅現任台達樓宇自動化事業群總經理,過去在IBM服務超過20年,以其深厚的國際業務、客戶服務與整合能力於2017年加入台達。羅永堅表示:「我十分榮幸可以擔任晶睿通訊董事長,安防是樓宇自動化重要的一環,晶睿通訊深耕安防產業20年, 具備深厚的影音整合與影像辨識技術,其應用領域更可延伸到智慧城市、智慧零售、智慧交通。接下來我將與團隊齊心協力,發揮彼此最大的綜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