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o與鋐寶科技為消費者提供千兆位元級網速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Claro與鋐寶科技為消費者提供千兆位元級網速

  • 吳冠儀台北

在疫情肆虐下,遠距工作需求帶動網路升級需求。巴西MSO業者Claro與台灣鋐寶科技合作,為拉丁美洲市場引進最新的DOCSIS 3.1家庭智慧閘道器,不但能提供千兆位元級的網速,更結合Wi-Fi功能與串流媒體、IP服務於一身。

此款DOCSIS 3.1智慧閘道器,是鋐寶科技眾多有線電纜、FTTx與5G智慧型閘道器的旗艦產品之一,與其他旗艦產品相同,它同時也具有先進的Wi-Fi功能和極佳的家庭網路涵蓋能力,可提供最佳家庭網路環境。

Claro與鋐寶科技為拉丁美洲消費者提供千兆位元級網速。

Claro與鋐寶科技為拉丁美洲消費者提供千兆位元級網速。

Claro巴西分公司技術總監Luiz Fernando Bourdot表示,Claro將以此為基礎,不斷在新的技術上提供給消費者更多更好的解決方案。

鋐寶科技業務副總張嘉玲表示,我們深具信心,Claro與鋐寶科技的合作將會為拉丁美洲的消費者帶來全新的網路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