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準科技引領您進入SHURE網路智能音頻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雲準科技引領您進入SHURE網路智能音頻系統

  • 張丹鳳台北

總部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的尼爾斯的舒爾SHURE,從1925年的無線電批發商開始,以期對產品的堅持、創新與開發,設計出許多高品質的專業音頻產品,90多年的歷史,舒爾SHURE已透過其優異的音頻效能及無與倫比的音質體驗,獲得全球音樂人和音樂愛好者的寵愛。現在幾乎任何地方都能看見SHURE的無線系統,不論是學校單位、音樂廳,或是體育場館,處處都能見到舒爾產品的身影。

雲準科技作為企業視訊會議與多媒體協作解決方案之專業顧問,就讓我們帶領您更深入了解「舒爾SHURE」網路智能音頻系統。SHURE一直以來推出相當多樣化的產品,包括世界一流的有線麥克風、無線麥克風系統、入耳式個人監控系統、會議室系統、網路音頻系統等。

其近年興起的網路音頻系統,能和市面上熱門的視訊服務結合使用,包含Cisco Webex、Zoom、Microsoft teams等會議軟體,透過網路串接,即便是NB也能享受高品質的音訊會議體驗,其中MXA710線性和MXA310圓盤兩種造型的POE麥克風,更是企業青睞的熱門款式。

線性麥克風MXA710,擁有60cm和120cm兩種規格,分別適用於小型與中型會議室,基本的回音抑制、自動降噪已不在話下,MXA710支援Dante & AES67網路音頻協議,在各品牌間的搭配使用上更加靈活。

圓盤造型的MXA310麥克風,同樣透過POE可實現供電與控制,可對四個拾音區域單獨傳輸或進行自動混音傳輸,實屬企業圓桌會議的最佳夥伴;而上述的MXA系列麥克風都能藉由舒爾SHURE新推出的IntelliMix Room軟體來進行管理。

舒爾IntelliMix Room軟體,標榜IT enabled software solutions,可在Win10作業系統上運行,直接取代傳統的硬體設備,安裝的電腦僅需在同個網域下,即可遠端管理所有音頻設備;透過簡單的設定介面選擇您的輸入&輸出裝置,為您會議提供完美的音訊體驗。

IntelliMix Room的導入相較於以往,不僅成本更低且易於升級,並可通過全球企業網路輕鬆、有效地部署和維護的集中管理,以管理者的角度,更能一次性地解決企業內部音頻問題。雲準科技期許透過以上說明,能帶給企業更多元化的視訊設備,及更先進的會議環境與多用途會議室。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