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展榮獲Unified Communications 2021年度產品大獎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圓展榮獲Unified Communications 2021年度產品大獎

  • 陳毅斌台北

AVer CAM130獲得TMC頒發的2021年Unified Communications Product of the Year大獎殊榮。圓展
AVer CAM130獲得TMC頒發的2021年Unified Communications Product of the Year大獎殊榮。圓展

2021年5月上市的雲端視訊會議攝影機AVer CAM130,獲得TMC頒發的2021年Unified Communications Product of the Year(年度產品)大獎殊榮。TMC是一家全球整合媒體公司,致力於協助客戶透過出版品、人際溝通及網路建立社群。

CAM130革命性的「智慧感光照明技術」,照亮您的生活和居家辦公空間。能自動調節燈光及色溫,且儲存成偏好設定,讓CAM130更符合使用需求;配備高品質感光元件及超廣角鏡頭,可產生色彩鮮豔超清晰的4K影像;內建兩個指向性麥克風、USB隨插即用以及4倍數位變焦,更易於架設及使用。

圓展美國子公司產品行銷總監Carl Harvell表示:「CAM130能獲得TMC 2021年Unified Communications Product of the Year大獎的肯定,我們感到非常光榮。也印證了我們多年來努力不斷在視訊通訊產業,創造卓越視訊會議協作方案的成果,而CAM130專業的『智慧感光照明技術』即是一個創新的典範。」

TMC執行長Rich Tehrani表示:「我非常高興頒發2021年Unified Communications Product of the Year大獎予圓展科技,表揚其創新視訊協作方案CAM130,圓展CAM130的開創性及卓越表現令評審印象深刻。」

2021 Unified Communications Product of the Year大獎得獎名單,公告於TMC官網以及 INTERNET TELEPHONY 線上雜誌;想瞭解更多CAM130產品資訊,請上圓展官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