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榮獲 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首選」廠商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趨勢科技榮獲 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首選」廠商

  • 蕭怡恩台北訊

趨勢科技獲得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之聲報告高度肯定,在端點防護平台領域獲評為「客戶首選」廠商。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獲得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之聲報告高度肯定,在端點防護平台領域獲評為「客戶首選」廠商。趨勢科技

全球網路資安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宣布公司獲得Gartner Peer Insights 客戶之聲 (Voice of the Customer報告高度肯定,在端點防護平台 (Endpoint Protection Platform)領域獲評為「客戶首選 (Customers’ Choice)」廠商。

報告分析顯示,在共340則評論中,93%的客戶推薦趨勢科技的解決方案。

趨勢科技產品行銷副總裁 Wendy Moore 表示:「端點是資安威脅的戰略重點,但是面對五花八門的解決方案,如何做出最佳決策成了 IT 採購人員的挑戰,而這就是 Gartner 研究報告的價值所在。資安平台的防護整體強度與優化,取決於客戶的支援與認同。對於客戶的大力支持與好評推薦,我們非常感謝。」

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之聲報告聚焦企業用戶實施與操作解決方案的直接經驗,不只提供詳細的個別客戶評論,更納入同業綜合觀點。此份報告的研究對象僅限年營收達 5,000萬美元的企業組織,評論蒐集期間為期18 個月,IT 廠商須具 20 筆以上經驗的客戶評論,才能列入評選。評分類別包含產品功能、購買體驗、部署流程、支援經驗等。

在報告列入的340筆評論中,趨勢科技平均得分為4.6 (滿分5分),71%的客戶給予五顆星評價,26% 給予四顆星評價。在此之前,趨勢科技亦在2018年 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之聲報告中,榮獲「客戶首選」廠商的殊榮。

趨勢科技Apex One為端點防護賦予全新定義,透過單一代理程式實現多項功能,並具雲端軟體服務 (SaaS) 與企業內部署兩種選項,提供部署彈性。

在 Gartner 2021端點防護平台神奇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Endpoint Protection Platform) 評比中,趨勢科技也獲選在「領導者」象限。

如欲閱覽《Gartner Peer Insights 客戶之聲:端點防護平台》完整評鑑報告,請至活動網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