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和通於MWC 2022發佈高性能5G模組及智慧模組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廣和通於MWC 2022發佈高性能5G模組及智慧模組

  • 孫昌華台北

廣和通點亮「5力共驅,極智未來」年度主題。廣和通
廣和通點亮「5力共驅,極智未來」年度主題。廣和通

MWC巴塞羅那展2022期間,廣和通率先發佈了高性能的5G模組FG160工程樣品、5G智慧模組SC171系列以及4G模組MC669系列,持續佈局多系列模組產品,為更多終端客戶提供無線通訊解決方案。

廣和通5G模組FG160系列是採用3GPP Release 16技術的NR Sub6模組,基於高通的高性能5G數據機X62,相比上一代具有更低的功耗、更優的成本。 同時其Open CPU模式下能擴展的WiFi能力也更強(可支援160MHz頻寬,4096QAM調製解調,Wi-Fi 6E),可更廣泛滿足5G CPE、5G MiFi,5G工業路由器等設備的要求。

具備極致AI性能的廣和通5G智慧模組SC171系列同步高能登場,支援雙USB與WiFi 6功能,內置VDSP,集成高性能圖形引擎,可支援終端設備流暢播放4K視頻,並對數據進行高效計算與處理。SC171系列能為工業手持、智慧機器人、視頻監控、車載後裝等智慧設備提供無線通信, 助力全球AIoT產業發展。

廣和通LTE Cat1模組MC669系列採用紫光展銳LTE Cat1 bis晶元UIS8850DG/BM,模組自帶GNSS功能,可以滿足用戶多種環境下快速精準定位需求,廣泛應用於超30%的物聯網場景。MC669系列可定製化支援WiFi-Scan、PSM、雙卡雙待等功能,擁有 先進的晶片級電源設計和優秀的內核級電源管理,融合協定棧電源優化,PSM功耗低至1.5uA,尋呼模式功耗下降30%,D RX功耗比上一代降低15%。MC669系列的面世,再掀Cat1 bis市場巨浪。

同期,廣和通還正式發佈了2022 5G煥新年度主題「5力共驅,極智未來」及「BOOST-5GX」主題標識。三款高性能產品齊聲亮相點亮本次年度主題發佈。廣和通立足全行業共生發展理念,攜眾多合作夥伴共探全新未來宇宙,以「創新、產品、品質、生態、價值」為五大核心原力,從「5力全開」到「5力共驅」,以5大原力推動行業之間深層融合與共生。

在本次年度主題發佈中,廣和通還攜手高通公司、聯發科技、紫光展銳、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中國聯通等30餘家物聯網領軍企業共同見證,以生態力量打破行業邊界,以技術融合共驅打造極智未來。在5G規模化商用不斷成熟的背景下,廣和通應運推出「5力共驅,極智未來」年度主題,是以共同驅動全行業發展為己任。未來,廣和通期待與更多5G物聯網企業攜手合作,共同創造企業、行業、社會新局面,開闢對極智未來世界的無限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