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頻IoT物聯網管理系統O'smart加速5G智慧杆創新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昇頻IoT物聯網管理系統Osmart加速5G智慧杆創新服務

  • 周建勳台北

昇頻IoT物聯網管理系統O'smart賦能五大關鍵特色加速5G智慧杆應用。昇頻
昇頻IoT物聯網管理系統O'smart賦能五大關鍵特色加速5G智慧杆應用。昇頻

依據美國研究機構Navigant預估2028年,全球智慧杆產值可望突破70億美元,年複合成長率達28.5%。隨著5G智慧杆大規模布建在數千個以上分散式的節點,部署至不同環境場域,面對最關鍵的挑戰在於如何實現網路對遠端設備執行中央控管、簡化配置設定和資料視覺化分析,幫助管理者隨時隨地掌握絕佳營運狀況。昇頻推出IoT物聯網管理系統O'smart,涵蓋五大專屬特色,分別是設備管理、設備監控、即時告警、匯總分析和GPS追蹤,不論身處何時何地都能經由O’smart更加智慧化管理物聯網一切事物。

昇頻IoT物聯網管理系統O'smart目的在於優化網路管理、促進部署效率並提升最佳生產力。為了減少網路停機時間,節省營運成本,昇頻O'smart透過電子郵件或即時通訊向您的團隊主動發送告警通知,使其成員立即採取行動處理故障排除,進而降低營運損失。具備即時資料視覺圖表分析、個人化儀表板和自定義統計報表,昇頻O'smart只需簡單點擊即可輕鬆追蹤歷史記錄、評估健康狀況並大規模遠端更新設定。不僅作為遠端管理平台監控網路和大規模設備的狀態,更具備資料導向的分析平台,產生有價值的洞察資訊,用以診斷網路和檢查設備狀態,作為預測性維護的決策依據。

昇頻工業級5G行動通訊路由器M350,安裝在每一個5G智慧杆上,成為一個重要的閘道,可在任何嚴峻環境下安全地傳輸資料,確保穩定可靠的網路連接。當5G路由器M350大量布建分散在不同地理位置時,特別是架設於遠端偏僻環境,利用O'smart透過5G網路無線方式快速及時更新設定,並提供全天候自動監測,即時控管運作狀況。因應不斷成長的萬物聯網產業和互聯網管理的複雜性,昇頻結合IoT物聯網管理系統O'smart和工業行動通訊路由器,除了加速5G智慧杆大規模部署,賦予智慧城市創新服務,並同時拓展至多元蓬勃發展的應用,舉凡電動車充電樁、車隊管理、無人值守停車場、智慧電梯、智慧能源等。昇頻驅動無限未來,物聯網解決方案之領導前鋒者,渴望與您一起創造萬物互聯世界的標竿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