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ant選用安立知ME7868A模組化網路分析儀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BWant選用安立知ME7868A模組化網路分析儀

  • 孫昌華台北

ME7868A為衛星通訊實現超低路徑損耗並強化動態範圍的先進技術測試。Anritsu
ME7868A為衛星通訊實現超低路徑損耗並強化動態範圍的先進技術測試。Anritsu

Anritsu安立知與川升股份有限公司(BWant)共同宣布,雙方將合作針對用於量測相控陣列天線波束成形(beam forming)系統的性能進行驗證。這些測試使用Anritsu安立知ME7868A模組化網路分析儀並BWant川升的MW6 OTA(Over-The-Air)暗室平台上完成驗證,此平台可應用在低軌衛星(Low-Earth Orbit)、基地台、手機、Wi-Fi 6E及UWB天線系統性能相關測試。

Anritsu安立知的ME7868A是全球首款模組化雙埠向量網路分析儀,由兩個MS46131A單埠向量網路分析儀所組成,支援8/20/43.5 GHz的頻率量測範圍以及2/5/25米的長度,支援專利PhaseLync同步技術,在進行完整的雙埠S參數量測時,ME7868A可以分開100米或是更遠的距離,可簡化並改善S參數的量測架構。其具備靈活度亦可簡化待測物與ME7868A之間的配置,無需使用過長的線材連接,可以降低線材損耗(Cable Loss)並提升動態範圍(Dynamic Range),增加量測穩定性。

「Anritsu安立知為我們的 MW6 相控陣列 OTA 暗室技術提供理想的測試解決方案!」BWant川升總經理邱宗文表示:「Anritsu安立知的ME7868A模組化雙埠向量網路分析儀解決了過去在OTA量測系統規劃時,因待測物、饋源天線(feed antenna)及儀器需要有一定的距離,線材損耗過大的問題,免除使用價格昂貴及穩定性不佳的功率放大器,此外,MW6更搭配防絞線及三維縮距遠場(3D-CATR)的設計,能精確且快速量測相控陣列天線的波束曲線(beam chart),大幅提升工程師研發相控陣列天線的效能。」

Anritsu安立知總經理陳逸樺表示:「Anritsu安立知擁有完整的測試產品組合,全面支援5G、衛星通訊以及毫米波產品開發。很榮幸BWant川升持續信賴Anritsu安立知驗證在其裝置上實施的先進功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藉由穩定且高品質的測試技術,率先掌握產品開發的關鍵能力,共同推動應用於5G及衛星通訊的OTA產業發展。」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