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新科技成為TeamT5代理商 提供企業有效資安布局策略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敦新科技成為TeamT5代理商 提供企業有效資安布局策略

  • 吳冠儀台北

進階持續性滲透攻擊(APT)引發層出不窮的資料外洩與勒索軟體加密事件,企業除了應有對機敏資料的保護,更需要全時監視、洞悉攻擊手法,並即時阻擋惡意加密攻擊,全面防堵勒索軟體。

TeamT5杜浦數位安全專精網路威脅研究,具備超過10年的惡意程式與進階持續性滲透攻擊(APT)的研究經驗,提供端點偵測與回應解決方案。敦新科技於2022年7月正式宣布代理,為資安產品陣容再添生力軍,提供企業有效的資安防禦布局與產品方案。

敦新科技成為TeamT5代理商,提供企業有效的資安布局策略。敦新科技

敦新科技成為TeamT5代理商,提供企業有效的資安布局策略。敦新科技

TeamT5執行長蔡松廷表示,TeamT5長年研究亞太區威脅情資,並熟知各項攻擊手法、工具與戰略,具備豐富的亞太地區網路情資,基於對威脅的深度了解,也長期鑽研進階威脅解決方案。非常高興可與敦新科技合作,藉由龐大的通路資源與整合服務能力,將最佳方案推廣至台灣各角落、協助客戶做到事前預測、事中全時監控與防止損害,及事後即時回應與鑑識,讓客戶洞悉駭客活動,提升企業威脅防禦能量。

TeamT5杜浦數位安全具備威脅情資分析團隊、核心技術研發團隊、漏洞研究專家、IR鑑識團隊,提供的解決方案包括:ThreatSonar Anti-Ransomware為客戶與資安服務商認同最優異的EDR解決方案,精準掌握APT族群攻擊工具與手法與獨特專門的勒索軟體全面防堵解決方案,聚焦防堵APT攻擊與Ransomware勒索軟體加密,洞悉網路威脅攻擊,打造資安防禦平台,確實掌握企業每個端點防護狀況,即時啟動企業遠端事件回應。

人工智慧進化式自動防護系統,即時阻擋惡意加密攻擊,全面防堵勒索軟體。即時偵測和阻擋勒索軟體惡意破壞備份檔案,有效保護備份檔案,確保企業成功還原資料。

ThreatSonar具備AI智慧鑑識、自動調查與自動聯防等特性,內建超過100種惡意行為指標與上千種已知後門特徵,是一款獨特的APT威脅狩獵工具。協助企業掌握駭客後續攻擊階段入侵軌跡,進行遠端快速資安事件應變,更可準確判斷端點的健康狀況。自動化、高效率、操作簡易,讓敵人無所遁形。

ThreatVision是用戶導向的威脅情資平台,介面直觀、易操作的強大在地化情資資料庫,提供即時預警、惡意入侵指標、公開情報分析與駭客族群研究等。 此外,平台上的威脅情報涵蓋範圍全方位,讓不論是執行人員、管理者、亦或是決策方都能精準判斷已知以及潛藏的網路威脅。

隨著5G、雲端技術、數位轉型的發展,潛藏著資安隱憂,面對持續演化且複雜的新型態網路攻擊,防禦技術必須與時俱進。敦新科技持續深耕資訊通路市場,憑藉著豐富的資源及加值整合服務,與TeamT5攜手協助企業強化資安防禦,真正解決資料問題的核心,持續確保安全。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