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落實永續發展目標 首次入選MSCI日本ESG精選領導者指數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Epson落實永續發展目標 首次入選MSCI日本ESG精選領導者指數

  • 周建勳台北

全球創新科技領導品牌Epson長期以行動落實永續發展目標,並於2021年更新Epson 25中長期企業願景,提出對於永續發展及豐富社會的願景。2022年首度入選MSCI日本ESG精選領導者指數,該指數不僅是主流的ESG投資指數,同時也是日本政府年金投資基金(Government Pension Investment Fund;GPIF)選定的永續投資指數。此次入選,也令Epson正式被列入日本政府年金投資基金(GPIF)所認可的五項ESG投資指數中,包括FTSE Blossom Japan Index、FTSE Blossom Japan Sector Relative Index,以及本次的MSCI日本ESG精選領導者指數(MSCI Japan ESG Select Leaders Index),以及MSCI Japan Empowering Women Index(WIN)和S&P/JPX Carbon Efficient Index。

截至2022年6月,MSCI日本ESG精選領導者指數涵蓋305家公司,由美國金融服務公司MSCI評選於日本的上市企業中,各產業與ESG相關的風險,並根據MSCI內部的評級和評分系統,篩選出在ESG方面有著相對出眾表現的公司行號。

為實現Epson 25中提出的企業願景,Epson將持續關注對環境永續相關的業務,並致力於透過品牌的創新科技為社會做出正向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