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AN全新XCubeSAN 3300搭載WD Ultrastar DC硬碟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QSAN全新XCubeSAN 3300搭載WD Ultrastar DC硬碟

  • 周建勳台北

專為中小企業而生的高性價比SAN儲存系統。QSAN
專為中小企業而生的高性價比SAN儲存系統。QSAN

帶領企業走在前端的儲存解決方案品牌QSAN Technology, Inc. 發表了XCubeSAN 3300系列入門級SAN儲存系統,該儲存系統針對預算相較不足的客戶環境得以進行SAN優化,能為中小企業的資訊服務負載提供出色的效能、操作簡易與成本效益。XCubeSAN 3300搭載Western Digital Ultrastar DC系列提供企業最佳應用例如:虛擬化、資料庫、影音媒體編輯、大規模監控和備份 等應用的理想選擇。

極高密度的設計和無與倫比的效能

QSAN的XS330 幾個關鍵特性。QSAN

QSAN的XS330 幾個關鍵特性。QSAN

XCubeSAN 3300系列產品擁有多樣的外形尺寸和主機連接選項,在模組化設計中具有完全容錯。XS3300系列 SAN 包括業界首款高密度2U 26槽位、小型化設計的 XS3326,包括單控制器型號與雙主動架構型號。QSAN的主機通道擴充卡允許XS3300系列在雙控制器系統中的內建8埠10 GbE iSCSI和最多24個主機埠提供了出色的靈活性,無需交換機即可直接連接到多個主機。其他主機通道擴充卡包括32 Gb / 16 Gb光纖通道和25 GbE / 10 GbE iSCSI等選項。憑藉著1.3M IOPS以及12.8 Gb/s 傳輸量的優異效能,新的QSAN XS3300比上一代更快,即使在最苛刻的工作負載也有足夠的動力效能。

人性化的簡易管理設計 - 「快速部署」達成立即資料服務

XS3300配備全新的XEVO儲存管理系統,具有直觀的使用者圖形介面設計,有助於顯著節省儲存部署時間。XEVO還提供企業儲存功能,包括完整的RAID等級保護、配備快速重建的RAID EE、精簡配置、SSD快取、自動分層等。借助直觀的儀表板和報告系統,管理人員可以實時分析業務使用情況並監控儲存狀態。

兼具價格與性能優化中小企業資訊服務負載

QSAN業務總監 Leon Wu 表示:「QSAN很榮幸推出新的XS3300混合儲存系列,搭載 Western Digital的Ultrastar DC HC560提供的HDD儲存,作為QSAN打造於中小企業資訊服務負載的產品陣容中,將扮演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XS3300搭載Western Digital Ultrastar DC HC560,內建ePMR 和OptiNANDTM 技術,為多元的作業系統構建了互通性,滿足所有中小企業主的儲存系統需求完美解決方案,並減少資本支出同時實現最高效率。XS3300 系列擁有絕佳的效能得益於 QSAN 的領先業界的技術團隊,再搭配上Ultrastar DC HC560為每顆硬體提供的出色性能、極大容量和高穩定性,可滿足各種高階等級SAN,監控系統,資料,伺服器應用。HC560是目前Ultrastar最高規格的產品,可支援高達20TB的容量,而新一代QSANXS3300比起上一代,支援更佳的縱向升級,可輕鬆達到10PB的容量。點擊此處了解更多有關XS3300的訊息。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