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cial 128GB伺服器記憶體 搶佔高效能運算市場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Crucial 128GB伺服器記憶體 搶佔高效能運算市場

  • 張丹鳳台北

Crucial於11月29號推出伺服器記憶體產品系列新品—128GB DDR4 LRDIMM,最新模組可提升系統記憶體密度,以強化記憶體密集型伺服器應用程式和工作負載。128GB DDR4 LRDIMM是Crucial至今以來所推出的產品中密度最高的伺服器記憶體模組,新的DDR4伺服器記憶體具備從2666 MT/s起跳的速度,可提升每部伺服器所安裝的記憶體容量,以充分運用CPU和伺服器硬體效能。

仰賴記憶體的伺服器應用程式如虛擬化作業、記憶體內部資料庫運算和高效能運算(HPC)等皆需要大量的RAM。Crucial新推出的伺服器記憶體模組即可支援許多耗用大量記憶體的運算應用程式,如Microsoft SQL、Oracle、Microsoft Azure、VMware VDI、Cloudera、Hortonworks和SAP HANA。此外,每個伺服器記憶體模組皆100%通過元件與模組測試以符合關鍵伺服器標準,從開始到結束的34道製造程序中皆有品質保證,更有100次以上的測試和驗證。

「效能瓶頸會減弱組織的基礎架構,並且阻礙整體生產力。」Crucial全球產品經理Michael Moreland說道。「增加每部伺服器的記憶體使用量可幫助IT管理者延長目前基礎架構的壽命,使得工作量得以提升。」

最新的128GB DDR4 LRDIMM已針對最新的Intel Xeon Scalable系列處理器做過最佳調整,讓公司的下一代部署更為盡善盡美。如需更多 Crucial 伺服器記憶體的相關資訊,請參訪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