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穩固可靠的儲存系統 提供絕佳性能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普安穩固可靠的儲存系統 提供絕佳性能

  • 尤嘉禾台北

普安科技(股票代號:2495)宣布,澳洲數位安全方案的主要ICT(資訊與通訊科技)供應商Cogito Group已為其IT環境採用具有SSD Cache的EonStor DS 4016RU解決方案以穩定基礎架構的佈置和加快關鍵應用,同時又能加強性能並且減少成本和複雜度。

今日的網路資料安全威脅已越來越先進。因此,為了在降低營運成本的同時為客戶提供更多安全,Cogito需要的是能運行其關鍵任務應用的多個虛擬機器,並支援約130位內部員工的虛擬桌面基礎架構(VDI)以提供服務給數千個用戶的儲存解決方案。

Cogito在比照了多家儲存廠商之後決定採用EonStor DS 4016RU做為產出系統,因其解決方案提供了更強大的性能和更佳的穩定性。利用SSD Cache的DS 4016RU能自動地將頻繁存取的資料(比如說OS開機映像)存放於硬碟的SSD Cache中,大大加快電腦的開機時間。

「普安科技的SAN既穩固又可靠。我們的資料中心自從採用了普安科技的儲存系統之後完全就沒有任何中斷的問題。」Cogito Group Pty Ltd.的執行長Richard Brown表示。

普安科技產品企劃部資深經理高明賢先生表示:「我們設計的產品可以和虛擬環境無縫整合,並提供強大的擴展性以滿足未來資料的成長。我們很高性能提供Cogito一個快速、可靠,和易於管理的完整解決方案。我們會持續開發各種解決方案,讓使用者可以獲得更優化的資源效率、應用的產出、營運彈性,和簡易的管理。」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