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源技術創新求變 持續追求更高效能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電源技術創新求變 持續追求更高效能

  • 賴品如台北

致力於高效能電源供應器設計與製造領導品牌-肯微科技(Compuware Technology Inc.),2018年將參與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 2018)於南港展覽館1樓(攤位號I 0118),展出多項電源供應器產品及技術研發成果,向全球市場積極展示技術研發實力。

肯微科技自2004年創立以來, 深耕高效能電源技術14餘年,致力於「第一時間切入市場、上市時程、最高的品質與可靠度、高效節能環保領導地位」為企業使命,已成為高效能電源技術領導者。在全球伺服器、網通、資料處理中心、工業應用等領域,提供具競爭力的優質產品,成為客戶及供應商最可靠的夥伴,創造客戶最佳產品競爭力,也成為全球知名大廠的重要供應商。

肯微科技在2018《天下雜誌》「2000大企業調查」營收之排名第420名,營收成長率為24.88%,顯示肯微科技展現精悍實力,財務穩健、經營績效亮眼。

為了更積極向市場展示其關鍵技術研發能力,肯微科技本次展出高達密度67 W/in3、超越 80 PLUS 鈦金級的數位化電源產品。肯微科技除提供自有品牌產品外,同時也提供專業的ODM/JDM合作模式,與客戶共同開發具競爭力的產品。相關產品現場會有動態解說與展示,歡迎親臨會場,感受肯微科技Power Your Business的威力。


關鍵字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