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尺寸大能量 佰維SPI NAND滿足網通產品存儲需求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小尺寸大能量 佰維SPI NAND滿足網通產品存儲需求

儲存創新專業首選
儲存創新專業首選

近些年隨著電子產品小型化的需求越來越強烈,並且對於方案成本的要求越來越高,SPI NAND Flash這種高性價比的記憶體外設方案逐漸進入視野。作為大陸存儲的領軍企業,佰維存儲一直專注與電子產品微型化,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存儲解決方案。為滿足蓬勃發展的網通產品如光貓、路由器、機上盒市場,佰維推出了SPI NAND產品。

佰維SPI NAND產品容量大小從1Gbits到4Gbits,支援Standard, Dual, Quad SPI介面,採用LGA 8封裝,尺寸小至8×6×0.8 mm,充分節省了PCB板的空間以及引腳的數量,降低了PCB成本及EMI,並方便設計應用,既能滿足小型化的需求也降低了產品的成本。除了網通產品,也可以應用於數位相機、手機、通訊設備、玩具等領域。

佰維的SPI NAND Flash中採用的 NAND 晶圓均為SLC規格的,擦寫次數達到10萬次,存儲時間高達10年以上,硬體的ECC校驗,可以更好的説明客戶管理好Flash,在性能與穩定性上均有保障。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年在大陸移動對於機上盒招標書推薦記憶體供應商清單裡,佰維是除三星、東芝、鎂光之外深圳地區唯一入圍的供應商。專注嵌入式存儲20餘載,佰維已形成了豐富而完整的嵌入式存儲產品線,有著eMMC、eMCP、UFS、ePOP等豐富的存儲晶片,能為客戶提供極具性價比和競爭力的高品質的存儲解決方案。(公司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