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 River發布多項人事任命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Wind River發布多項人事任命

  • 鄭斐文台北

Wind River宣布公司新任董事會及顧問委員會的人選。Wind River總裁兼首席執行長Jim Douglas將率領此團隊,貢獻豐富的高層管理經驗與專業技術。

相關任命如下:職行董事長為Moshe Gavrielov、擔任TPG資本高級顧問為Afshin Mohebbi(同時為Dish Network、Digital Realty、Soraa、Artel、Apollo Towers、RCN Grande和Wharf T&T董事會成員)、Nehal Raj為TPG技術集團負責人暨公司私募平台領導、Art Heidrich負責TPG的科技投資(包含TPG私募平台)、董事會顧問為Mark Fields。

Jim Douglas表示,歡迎這些有卓越成就的領導人們加入董事會。Wind River如今已成為一家獨立的公司,讓Wind River進入這發展歷程的新階段。上述團隊成員們的諮詢建議都出自深刻的洞察力,根植於所面對這個不斷變化的市場,Wind River客戶的數位轉型將會因此而大為受益。新董事會的成立代表著Wind River邁出步伐,將建構成為更卓越的關鍵基礎設施軟體供應商。

Moshe Gavrielov表示,身為加入Wind River董事會的職行董事長,與Jim和他傑出的團隊攜手合作,這絕對是一項殊榮。Moshe Gavrielov珍視Wind River所提出的願景,以推動全球各產業的數位轉型為目標,提供獨特且具有革命性的產品陣容。Moshe Gavrielov期待分享在企業成長與轉型方面的經驗,全力為Wind River在新階段的成功作出貢獻。

Nehal Raj表示,Wind River一直都是軟體產業的開拓者,幾十年來已經積累了由各領域的領先企業組成的卓越客戶群,這些客戶藉助Wind River的技術,推動著最重要的現代基礎設施。Wind River期待著與Jim、Moshe和董事會的其他成員密切合作,協力為Wind River在巨大的市場機會中拔得頭籌。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