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維攜嵌入式存儲解決方案參加EMBEDDED Expo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佰維攜嵌入式存儲解決方案參加EMBEDDED Expo

2018年12月20~22日,華南區重要的電子與嵌入式領域的專業展覽,深圳國際電子展暨第七屆深圳國際嵌入式系統展將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行。BIWIN以創新存儲,專業之選為主題,攜全系列嵌入式儲存解決方案亮相展會,並受邀於開展當天同期舉辦的MCU技術創新與嵌入式大會上,作佰維嵌入式存儲解決方案與技術服務的演講報告。

本次展會以物聯中國,智慧星球為主題,展會面積達到了30,000平方。除了核心元件IC、電子元件、感測器、無線模組、功率器件與電源、電子新材料與製程外,新增的物聯網專館和汽車電子/電動汽車技術專館也亮點十足。

BIWIN 深圳國際嵌入式展

BIWIN 深圳國際嵌入式展

作為儲存領域23載的深耕者,佰維依託公司SSD固件設計、硬體設計、封裝設計等方面積累的領先的技術實力,根據客戶具體需求與應用環境,為客戶開發出更具市場競爭力的產品;並針對在極冷或極熱等工業環境之下所需的寬溫、抗硫化、防潮等特性提供定制化技術服務。

佰維的全系列嵌入式的存儲解決方案,涵蓋了固態硬碟,嵌入式晶片,記憶體模組,定制化產品和服務等,從消費級到工規級,從標準品到定制化,適配各整機廠商多樣化的存儲方案選擇,為客戶提供更高效能、更具性價比優勢的嵌入式存儲解決方案。佰維的展位號——深圳會展中心1號館1A32。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