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至打造首台支援10G光纖郵件系統 MS-6420X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眾至打造首台支援10G光纖郵件系統 MS-6420X

E-mail是企業運作不可或缺的溝通工具,面對龐大的信件流量與潛在的威脅攻擊行為,只有高穩定、高效能、高安全的郵件服務,才可以保障中小企業、機關、學校郵件使用安全。雖然大型網路環境已逐漸轉換到40GbE網路環境,但多數中小企業的網路環境仍是以1GbE為主,不過隨著伺服器及內網的頻寬需求持續增加,入門級10GbE交換器與防火牆價格已降到多數用戶能接受的甜蜜點,讓許多中小企業開始考慮將網路防護升級到10GbE架構。

眾至新世代郵件系統MS-6420X,硬體升格支援10GbE光纖模組,讓企業不用擔心未來網路升級時還要重新評估郵件系統。MS-6420X除了保有原本郵件安全防護、郵件記錄備份、郵件稽核過濾與行動化郵件四大功能外,為提升郵件防護力,並增加Sandstorm惡意程式偵測、垃圾郵件學習共享、寄件者異常行為驗證、SPF、DKIM與勒索軟體郵件防護功能。

此外,與用戶息息相關的Webmail介面,眾至也持續不斷整合成單一工作平台,方便使用者操作管理。目前已整合的有可與Outlook通訊錄同步、Google行事曆同步、雲硬碟空間、公布欄與工作群組溝通平台,眾至希望讓企業用最經濟實惠的預算,建置符合自己所需之郵件設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