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宇於2019 CFMS展出嵌入式快閃記憶體控制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衡宇於2019 CFMS展出嵌入式快閃記憶體控制解決方案

  • 林仁鈞台北

衡宇科技提供高品質嵌入式快閃記憶體控制解決方案。
衡宇科技提供高品質嵌入式快閃記憶體控制解決方案。

記憶體是全球涵蓋率最高的產品之一,其中快閃記憶體應用範圍廣泛,從視聽影音娛樂產品為如手機、平板、NB到家用電視等產品,而隨著現代人使用習慣的改變,面對產品時會有三個標準,反應速度要快,耗電量要低,記憶體容量要大,衡宇科技不斷地研發與前進,成為全球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解決方案廠商之一,提供完整解決方案,協助模組與系統廠商取得產品優勢達到顧客對於產品的三大標準。

CFMS每年展現中國大陸在全球快閃記憶體科技生態系的最新科技與應用,並結合跨領域整合創新服務,讓與會者看見參展廠商們的最新產品與解決方案,衡宇科技2019年CFMS將展出完整的儲存控制器生態系統,提供終端產品解決方案,並推出最新一代SSD、eMMC、UFS與SD Controller。衡宇科技產品多元且具備彈性與速度,打造高效的服務和合作方式,給予客戶在產品上能產生更高效能與可靠度,提升產品壽命以及速度以及全方位發揮記憶體的效能。

衡宇科技在快閃記憶體業界超過十多年以上經驗的同仁組合而成,研發實力在短短數年內就開發出支援各家快閃記憶體原廠的全系列控制晶片,2019更發表了帶有先進LDPC + AI 除錯引擎的PCIe SSD和eMMC晶片來支援3D TLC和QLC記憶體。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