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重新打造混合式多雲環境的客戶體驗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NetApp重新打造混合式多雲環境的客戶體驗

NetApp宣布推出NetApp Keystone方案,該計畫為客戶提供一系列彈性解決方案,客戶可透過多樣選擇建構或購買雲端基礎架構,重新打造客戶體驗。

企業正如火如荼展開數位轉型以提升競爭優勢。面對處理散佈各地的資料與資料來源的高複雜度,他們需要加速創新以跟上即時轉變的世界。為了解決此複雜問題,轉型就成為目前IT環境的必要課題。雖然業界已經從技術角度滿足這些需求,但在財務選項及升級程序等逐步改進成果,仍然沒有跟上成長腳步。

IDC基礎架構系統、平台及技術事業部副總裁Ashish Nadkarni表示:「雖然混合式多雲的出現帶來驚人潛力,但也造成環境更加複雜。同時2019年預算緊縮,導致對於優化及簡化的迫切需求,範圍不僅包括基礎架構的協調及管理方式,也涵蓋IT採購的經濟效益在內。透過推出靈活的消費模式,和以自動化為重點的產品,NetApp不僅大幅簡化使用自己產品與服務的過程,也讓IT主管能夠以更現代化的方式,監控及管理整個基礎架構。」

NetApp執行長George Kurian表示:「在現今環境中,我們必須從商業模式和使用者經驗的角度來看待雲端,而非僅將其視為一種技術,而且對IT環境複雜度極高的企業而言,此經驗必須更加一致。我們推出Data Fabric策略是為了因應客戶朝向混合式多雲世界發展的技術需求,我們仍遵循同樣的理念不斷擴展各項解決方案,讓簡化資料架構及整合資料基礎架構,能夠以全新彈性的消費模式在企業層級中實現。」

NetApp的願景是從各個層面簡化客戶的資料服務業務,從採購及使用產品和服務的方式、在環境中執行的方式,乃至於負責維護的人員,面面俱到無所遺漏。NetApp 不但是儲存系統與軟體的領導廠商,也是雲端服務的創新先驅,具備全方位能力的廠商,可協助客戶建構及管理自己獨特的資料架構,克服採用混合式多雲環境的各種財務、營運及技術障礙。

Keystone可因應混合式多雲世界的真實情況,讓需要更多選擇、彈性及自由的IT團隊,能以自己需要的方式執行及支付資料服務。ePlus Software總裁Ken Farber表示:「NetApp的Data Fabric策略是我們協助客戶打造現代化基礎架構的關鍵要素,Keystone則讓我們更靈活地依據客戶所需的消費模式,來協助他們打造資料架構,新模式也簡化混合式多雲環境的瀏覽體驗與複雜度。」

除了Keystone外,NetApp也提供簡化的銷售互動流程、簡易的全新支援方案,以及可預測的統一支援價格,進一步簡化客戶的採購與營運體驗。現行這項服務內容將隨新的All Flash 與混合式Flash系統NetApp AFF A400、FAS8300及FAS8700等一同提供。


關鍵字